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突围整装

资讯 TOM    2018-12-25 14:11

2018年,家居行业掀起了新一轮的整装热潮。近期,浙江家装龙头企业九鼎装饰集团与国内一站式整装解决平台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将借助优家购平台的资源优势,全面开启全屋整装发展战略。

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突围整装

住宅全装修政策下,家装公司转型是趋势

在浙江家装行业中,九鼎装饰集团是本土的家装龙头企业,在江苏、浙江、湖南等地拥有100多家分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九鼎装饰先后荣获“全国家居装饰优秀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荣誉,在家装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自去年,精装房政策相继实施后,九鼎装饰全国分公司均受到了冲击。为顺应市场变化,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2017年,全国多省市相继出台住宅全装修政策,精装房比例将超过20%。预计到2020年,全国新建住宅全装修达到50%。在这一政策的推动下,未来清水房将逐步退出家装市场,整装大潮来势汹汹。与此同时,精装房的落地实施,一面将加速家居行业的洗牌,倒逼大批家装公司往整装方向发力;另一面,将进一步升级消费者的置家体验,一站全屋整装将会成为未来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在住宅全装修政策的推进下,家装公司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九鼎装饰集团负责人表示,整装大潮来势汹汹,借助优家购整合的供应链资源和门店宝图形化推荐系统,可快速转型整装市场。同时,依托优家购平台,九鼎装饰集团可赋能其分公司转型,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突围整装

供应链+门店宝,重塑全屋整装新格局

据九鼎装饰集团负责人介绍,加盟优家购之后,除了为当地消费者的整装需求外,九鼎装饰集团还能帮助其分公司转型做整装。19年的家装经营,九鼎装饰集团在建材领域、装饰材料都有相对成熟的品牌厂商提供产品支持。相比建材领域,软装供应链存在非标准化、市场分散等问题,因此供应链资源的整合难度极大。

为充分完善供应链体系,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形成“本地化+优家购平台”的供应链组织方式。依托优家购整合的软装供应链,九鼎装饰集团可借助优家购平台与喜临门、Mlily梦百合、利豪等国内外300多个一线家居品牌的合作,以最优成本快速完善自身软装产品线。与此同时,九鼎装饰集团多年的积累,拥有大批优质的本地化供应链资源,并通过优家购的门店宝系统完成全国分公司的产品资源共享。九鼎装饰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优家购平台的大力支持,集团可为旗下分公司带来“全品类、多品牌”的家居建材产品,更好地完成消费者一站式全屋整装。

此外,九鼎装饰集团还可赋能其分公司使用优家购门店宝,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全屋整装解决方案。门店宝人工智能版含海量精选效果图案例,仅需将消费者喜欢的效果图一键应用到户型图,30秒就能展示整装方案。并且方案完成后,图中的每一款产品,均能在优家购下单购买,让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的置家新体验。据九鼎装饰集团负责人透露,借助优家购平台顺利转型,九鼎装饰月销量提升了4倍。

九鼎装饰集团与优家购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突围整装

(设计师正在用门店宝为消费者提供整装服务)

优家购招商部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强强联合,不能推动了双方的整装发展,也是精装房政策下的互利共赢之举。未来,优家购将继续与九鼎装饰集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完成广大消费者的一站式全屋整装,共赢共享全屋整装的发展新战略,共同掘金亿万级整装市场的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