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年经典配方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热销市场的秘密

资讯 TOM    2018-12-25 14:31

12月17日,澳优乳业在海外又100%收购一家奶粉工厂,全球化战略布局加速进程,在全球拥有十大自有工厂,产品销往全球66个国家与地区。澳优2018年首三季(1月-9月)业绩公告,公司首三季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额同比增长58.2%至约人民币30.42亿元,保持稳健增长。

从湖湘崛起的国际化乳企,澳优乳业15年蓬勃发展,大步向前,旗下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持续热销门店,为其“黄金十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15年经典配方,又经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洗礼,通过奶源地更换、配方升级、包装升级,这款产品的经典品质一直在持续深化,深得宝宝喜爱和妈妈的信赖。当然,受欢迎的不仅仅是它清丽脱俗的“颜值”,其内在才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真正秘密所在。

15年经典配方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热销市场的秘密

数据显示,30%以上的0-3个月新生宝宝经常出现胃肠道不适,经常出现便秘、腹泻的问题。因此,宝宝肠道消化吸收问题,一直是众多父母聚焦的问题。作为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除了采用“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西海岸的原生纯净奶源,更针对消费者的需求,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的倍效组合。

15年经典配方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热销市场的秘密

美纳多奶粉中为何要添加倍效组合?有什么作用呢?

初生婴儿肠道处于无菌状态,母乳中不仅含有活性双歧杆菌,而且含有大量低聚多糖,更利于双歧杆菌的生长繁殖,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儿,一般消化吸收好,免疫系统发育更为完善。而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因为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婴儿感染、腹泻风险升高,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随之降低。

为弥补人工喂养的不足,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倍效组合。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拥有高肠道存活率和优质的肠道粘附力,帮助初生婴儿迅速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而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则利于加倍促进有益菌增殖,两者双剑合璧,从而帮助改善婴幼儿肠道微生态环境,改善肠道消化吸收能力,软化大便,减少便秘、腹泻的风险。

15年经典配方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热销市场的秘密

0-3岁是宝宝营养吸收及成长的黄金期,而肠道是掌控着宝宝消化、吸收、免疫排毒功能的主力军,更是宝宝营养吸收的关键所在,美纳多精细配比的倍效组合为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除了宝宝肠道方面的贴心呵护,美纳多对宝宝快速成长都需要的均衡营养,也独具匠心。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为标准,美纳多严格按照3:2科学配比添加微胶囊ARA和DHA,配合胆碱,补充宝宝大脑营养,帮助脑部发育。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加入了五种核苷酸,有助于促进婴幼儿营养的吸收以及免疫细胞增殖活化,改善宝宝免疫系统。

从一开始的坚持“三不添加”,到现在跨越半球,不远万里为中国宝宝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新西兰“原生纯净”优质营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愈加出色,它15年来一直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服务了600多万妈妈,作为美纳多“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排头兵当之无愧。

2018已近年末,纯净“新”生后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美纳多第一款通过配方注册的产品,已经在全国各地母婴门店屡创佳绩。随着专享新西兰PNL工厂的建立,2019年美纳多还将有4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上市,包括美纳优和启活这2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以及孕产妇配方奶粉,为更多中国母婴家庭带来“原生纯净”好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