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12-25 14:31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1 发布会现场)

12月20日,不算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是却有一件事情惊动着洗衣这个行业大大小小的各类人。锦衣卫智慧家庭服务首场项目发布会,在江苏南京华泰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家务给我,时光给你”的主题,围绕环保、健康、家庭服务等相关话题展开。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2 发布会正式启动)

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家委员会专家吴铁臣、福建厦门熙园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储伟平、闽福春秋文化有限公司陆上富、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彭小辉等其他各行各业人员到场,本次平台项目发布会,是备受关注的重点就是锦衣卫这个品牌开创了洗护行业全新的业务服务模式。智慧家庭服务是一个大的概念,它所包含的服务以家为核心,既有洗护又有家政,既有服务又有产品。发布会的现场,重量级的嘉宾们和锦衣卫公司的高管层一起,将锦衣卫智慧家庭服务首场项目正式启动。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3 行业嘉宾致辞)

第一位致辞嘉宾吴铁臣先生是全国洗染业高级专家,他讲到未来洗衣行业离不开科技的发展,要想打破传统洗衣行业带来的局限,理应与时代结合,只有强大的产品及美誉度才能构成品牌有一定的品质性。同时,吴铁臣先生对目前锦衣卫的发展表示了极佳的称许,他认为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但始终以完美主义的追求,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一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体现。立足于脚下,与每一个微末的细节较劲,只为获得最后完美的呈现,我们在吴铁臣先生的身上,也看到了他的匠心。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4 董事长蒋莉发表公司战略规划)

作为锦衣卫全国首场项目发布会,锦衣卫董事长蒋莉女士在本次会议中阐述锦衣卫发展战略目标: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国铺设600家直营门店,2023年实现全国铺设2000家服务网点,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关于创业、投资和对未来的思考。蒋莉女士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嘉宾、合伙人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整个江苏地区干洗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从她的发言中,让我们看到她身上确实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存在,“创国际品牌,树百年企业”是老板和锦衣卫公司每一位员工的雄心壮志。本次锦衣卫智慧家庭服务首场项目发布会的召开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路上,锦衣卫创始人蒋莉女士与他的团队,将更加努力拼搏,紧跟时代政策,不断完善平台,只为给用户更满意的服务。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5 发布会现场照片)

听完蒋总的发言,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对公司的核心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不仅仅是锦衣卫的项目品鉴,也是一次学习之旅。

锦衣卫洗衣:有情怀的服务商

(图6 事业合伙人与锦衣卫成功签约)

发布会即将接近尾声,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者都积极主动联系锦衣卫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项目的深入了解,并有相当多的一部参与者直接当场和锦衣卫公司达成了意向合作,并以事业合伙人身份和锦衣卫公司的董事长蒋丽女士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为锦衣卫这个品牌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如今一片红海的商业激烈竞争中,锦衣卫依然坚持“匠人”的初心,保持大爱爱人的责任使命感,打造具有情怀的服务商项目,此举值得赞赏。最终,锦衣卫智慧家庭服务发布会在大家的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