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不忘初心,为行业树立领袖典范

资讯 TOM    2018-12-25 14:42

酒酿蛋是具有丰富营养的食物,一直以来都备受女性消费者喜欢。因而随着美胸产品的走俏,酒酿蛋也成功走进了主流美胸市场。作为美胸行业的领导品牌,粉嫩公主便是国内酒酿蛋饮品的开创者。它通过专注于酒酿蛋饮品的研发,推进了行业的不断前进。

作为率先以酒酿蛋切入美胸领域的品牌,粉嫩公主始终都牢记“真材实料看得到”的原则,通过全方位的质量把控,确保了产品的真材实料。

粉嫩公主不忘初心,为行业树立领袖典范

粉嫩公主把控质量的第一关,就是原料关。为了选择优质的原料糯米,粉嫩公主深入全国糯米种植区域,最终在20多个省市区域选定了北纬30°孝感朱湖的有机珍珠糯米,这里的糯米质量更优,营养更高,更加有利于酒酿蛋中的醣化酒酿酵素生长,让酒酿蛋的美胸效果更高。

粉嫩公主不忘初心,为行业树立领袖典范

粉嫩公主把控质量的第二关,就是工艺关。优质的原料,如果没有好的生产工艺,也难以有效解决酒酿蛋的营养和口感问题。因而,粉嫩公主传承古代宫廷的酿制技术,以纯天然草药制成酒曲,将有机珍珠糯米经过精准的发酵时间,酿制成香甜醇美且营养丰富的酒酿。再通过现代先进的冻干技术,将酿制的米酒冻干成块。最后分装成便携的米酒浓缩汁、米酿块、姜汁红糖三小包,方便快捷,即冲即饮。

粉嫩公主不忘初心,为行业树立领袖典范

粉嫩公主把控质量的第三关,就是全线质量监控。与国际接轨的粉嫩公主,率先布局了国际先进的在线质量监控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品质。并且,粉嫩公主还采取了全程追溯系统,避免市场假冒伪劣产品影响粉嫩公主的口碑。确保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真正健康安全的产品。

粉嫩公主不忘初心,为行业树立领袖典范

就整个生产的全流程来看,粉嫩公主的专注、严谨渗透在了每一个环节当中。正因如此,粉嫩公主才拥有了不断升级的好品质,获得了真材实料的好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