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 助老年人健康“动起来”

资讯 TOM    2018-12-14 10:51

冬季气候寒冷,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有所减弱,易发生多种疾病,尤其对于本身身体机能衰退的老年人来说就更是如此。老年人在冬季应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基础代谢率,有助于健康长寿。

记者走访了解到,受冬天天气条件的限制,不少老年人选择“转战”室内,而老年活动中心因离家近、锻炼项目丰富多样而成为老年群体冬季活动的主要聚集地之一。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正在打羽毛球的张大爷,他告诉记者入冬以后,他每天都坚持来活动中心运动2个小时。“老年人不能老在家窝着,容易生病,多出门跟外面的新鲜事物接触,人也活得有精气神儿了。 ”张大爷说道。

张大爷还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因为穿鞋不当导致崴脚,治疗了一个多月才缓过来,调养这段时间出门难,无法得到更多的快乐,他强调说,老年人运动穿一双合脚舒服的鞋很重要。他透露自己现在出门都会穿一双足力健老人鞋,这样,他走得踏实,家里人也跟着安心。

据了解,张大爷提到的足力健老人鞋,是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足力健老人鞋自成立伊始,便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研究老年人脚型数据信息,挖掘老年人穿鞋需求,并针对老年人脚型,研发了一系列专业鞋楦,致力于解决老年人的穿鞋痛点。

其中,足力健老人鞋研发的老年人冬季运动鞋——安全鞋加绒2.0就深受广大老年朋友喜爱,是包括张大爷在内的老年人日常生活离不开的必备鞋。

足力健老人鞋 助老年人健康“动起来”

该款鞋采用厚度达13mm的长毛绒内里,搭配舒适密绒的天鹅绒鞋垫,形成聚热保暖系统,可实现加倍保暖的效果。为了保障老年人冬季运动的安全性,该款鞋的鞋底还采用螺旋抓地吸盘,四周搭载3D锯齿链条,加大鞋底与地面的摩擦,老年人运动不易滑。

另外,老年人运动,鞋子必须轻便舒适,否则会给老年人的脚部造成负担。为此,安全鞋加绒2.0增加了助力回弹垫和舒压吸震圈,形成动态助力系统,实现缓震不累脚的效果,帮助老年人冬季畅快运动。

老年人“动起来”才能够维持身体正常的机能,增强身体免疫力,从而较好的预防冬季疾病。而双脚不仅是重要的负重器官,还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巨大,因此,老年人健康运动,备一双舒适合脚的鞋子很有必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