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家白酒企业登陆南极,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即刻出发!

资讯 TOM    2018-12-14 11:52

南极曾被称为“地球上最遥远的大陆”,因为路途遥远和气候严寒,直到近代才渐渐被揭开神秘的面纱。而这次,剑南春将在南极留下第一个“中国酒企”的身影,成为首家登陆南极的白酒企业。2018年12月15日,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正式出发,著名音乐人老狼、张玮玮,知名青年演员窦骁,极地专家Martin Enckell、旅行专题摄影师陈帅等10余位网络达人、100余位剑南春消费者,将跟随剑南春一起向绝美南极出发。

中国首家白酒企业登陆南极,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即刻出发!

中国酒企首登南极,行程安排“很走心”

据介绍,行程第一站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短暂停留一日之后会到达世界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并可以在“世界尽头”标志牌前牌照留念。自由活动结束之后,一行人将会登上舒适奢华的大型邮轮天屿号,最终到达地球上“最遥远的大陆”南极,开始为期11天的南极之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酒企众多的营销活动中,剑南春是第一位踏足南极的“先行者”。一次性带领100余位消费者和音乐、演艺、摄影界等各圈层知名人士,乘坐豪华大型邮轮前往世界最南端,这样的大手笔投入也实属罕见。与此同时,剑南春还与腾讯新闻深度合作,把本次南极之行制作为一档精品节目《探秘行星地球》。如此丰富的安排,可谓非常“走心了”。

敬畏自然镌刻爱情,新品发布“归初心”

在12月4日,新品“南极之心”已经在北京做了概念发布。本款新品最终将在南极正式发布,成为第一款在南极发布的中国白酒,回归“初心”、敬畏自然、见证爱情。剑南春品牌总监夏波表示,南极既是人类的最后净土,也是人类的心灵栖息地。南极万年不化之冰,剑南春永恒不变之酒,南极之心,永恒“剑”证,剑南春正是期望以绿色低碳行动去守护南极生态,以南极的纯粹极致镌刻永恒的爱情。

中国首家白酒企业登陆南极,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即刻出发!

此次活动剑南春倡导负责任的旅行,尊重保护区,保持南极原始风貌,严格控制碳排放。除此之外,在未来的生活中,也做到低碳出行,保护环境。为减少活动对全球环境的影响,突出剑南春的社会责任意识,彰显剑南春的品牌价值。剑南春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评估,严格计算出此次活动碳排量,并将捐资“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以造林的方式对此次活动的碳排放进行中和,以抵消活动产生的碳排放。除此之外,将额外捐资参与碳中和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极致精神做企业,企业发展“用匠心”

2017年12月,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在联合国总部盛大启动。启动之夜剑南春携中国政企代表、艺术家等人向世界精彩展示了中国悠久的文化和中国极致的美酒。2018年夏,剑南春邀请了数百位幸运消费者前往俄罗斯,共享世界杯精彩盛事。世界杯之行是与消费者之间的一场极致深度互动。营销多元化,主题始终贯穿,相比零散的营销活动,剑南春的活动更让人印象深刻。而本次南极之旅,已经是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的第三站。

中国首家白酒企业登陆南极,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即刻出发!

回顾剑南春“极致”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不难发现,剑南春始终贯穿着“极致”这一主题。这一主题也与剑南春传承1500余年的“匠心”精神十分贴切:坚持最优的品质,酿最好的白酒。剑南春的活动主题与产品理念达到完美融合。

据了解,2019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持续进行,消费者购酒办宴会都有机会参与。

品牌规划创意足,名酒之路“下决心”

告别简单的广告语传播,剑南春以“中国三大名酒”为突破口,借助各类文化与活动载体,将剑南春品牌与文化呈现给世界,本次南极之旅,又是一次品牌、产品、活动的深度结合。据了解,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中的剑南春,已经深耕国际市场多年。近年来频频亮相国际舞台。从纽约时代广场、好莱坞电影大片、世界体坛赛事、世界经济盛会都多次见到剑南春的身影。

中国首家白酒企业登陆南极,剑南春环球极致之旅南极站即刻出发!

剑南春正在以走出国门的决心,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名酒的魅力。2018年初剑南春在美国荣获“终极烈酒挑战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正是剑南春用心酿酒、默默耕耘的成果,但剑南春的目标还不止于此,未来剑南春还将献出怎样的优异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