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艾滋病日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开展,百度公益与众多音乐大师一起为“艾”发声

资讯 TOM    2018-12-03 10:07

12月2日,“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音乐会上,沈娜、吕思清、魏松、朱亦兵等多位艺术家,携手红丝带健康大使蒋雯丽、鞠萍、沈腾等众多明星,用音乐和行动一起,为“艾”发声。

世界艾滋病日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开展,百度公益与众多音乐大师一起为“艾”发声

据悉,自首例艾滋病确诊以来已有三十余年,艾滋病已逐渐发展成一个严重的医学和社会问题。为此,每年的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各国防艾大使、组织、社会企业,都在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关爱艾滋病患者、抵制艾滋病蔓延的活动中。

“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由大师有约音乐会品牌携手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和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央歌剧院共同举办。此次公益音乐会意在用音乐为媒介唤起大家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患者的关注,也用音乐的方式表达对艾滋病人这一特殊人群的关爱,呼吁社会各界并肩对抗艾滋病毒,逐步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与偏见。

此次“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爱让我们在一起”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表演阵容令人震撼,除了2015年以艾滋病宣传员的身份为“艾”发声,每年都会参加艾滋病日公益活动的明星蒋雯丽,鞠萍、沈腾、宁浩、田薇、任鲁豫外,还有魏松、朱亦兵、梁宁、吕思清等音乐大师,以及大师有约音乐会品牌策划人艺术家沈娜,她在《图兰朵》、《西施》、《蝴蝶夫人》、《霸王别姬》和《国王》等国内外知名歌剧作品中都担任过主要角色,获得国内、国际音乐比赛众多奖项,并且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

另外还有中国著名的交响乐团之一的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合唱团担任演奏,他们是一支能自如驾御歌剧领域与交响乐世界的全能交响乐团,将会带来如《卡门》、《茶花女》、《梁祝》、《图兰朵》等经典曲目。

世界艾滋病日大师有约·公益音乐会开展,百度公益与众多音乐大师一起为“艾”发声

同时,百度公益也积极投身到关爱艾滋病人的行列中,此次百度公益与“大师有约”音乐会合作旨在发挥双方的优势,更好地让公众关注艾滋病群体。百度公益在公益领域经验颇足,自成立以来,在环保,文化,教育领域已经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在医疗领域也做出了诸多努力,比如AI眼底筛查一体机,能够帮助各类眼底病患者更早发现疾病,避免失明。百度公益希望能利用技术,让公益变得更温暖。

大师有约音乐会品牌举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爱让我们在一起”的公益音乐会,为爱演奏,传递音乐和爱的力量,架起社会交流共融的桥梁。影响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来帮助艾滋病人。同时,用音乐为公益插上翅膀,把公益和慈善的理念植入音乐的殿堂,为每一位听众的精神世界注入了真善美的温暖和力量,这是百度公益和大师有约共同的希冀,也让此次跨界合作有了更深刻的意义,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学会“为爱发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