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资讯 TOM    2018-12-14 15:35

长痘在脸上留下最直接烦恼就是留下难以修复的痘印,但痘印再顽固,也会有天敌。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当仁不让,直击真皮细胞发炎地带,让你痘过不留痕。

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色修源于“医学世家”

修丽可色修就是大名鼎鼎的杜克色修,修丽可家的明星产品。说起修丽可,很多人都是未用其物,已闻其名。修丽可是美国专业科学护肤品牌,其创始人Pinnell教授拥有40多年专注研究皮肤学的经验并取得多项划时代的科研成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皮肤癌及抗氧化剂的研究,他的多个最新发现都被载入了最具权威的皮肤科杂志,因此他在修复皮肤问题方面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回春之术:五大高效成分直捣痘印老巢,重焕无暇肌

痘印再顽固,一物降一物。色修添加了黄瓜、百里香、橄榄叶萃取精华、透明质酸以及桑葚精华,五大对症之药,相互作用,强强联合,使单一效果翻倍,快速淡化痘印。

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黄瓜是老牌护肤法宝了,除了保湿之外,它还可以和橄榄叶共同舒缓肌肤炎症问题,对于皮肤过敏留下的痘印肌有很好的镇定、修复作用。百里香主治炎症,帮助痘痘肌降温消炎,恢复平常状态。透明质酸是天然卓效的保湿成分,牢牢锁住自身质量1000倍以上的水分,帮助问题肌肤的细胞更新。而桑葚精华富含丰富的苹果酸、维生素等,有效除印,使人面色红润,提亮无瑕。五大成分相辅相成,在修复红色痘印并减少色素沉淀的同时,还你亮白无暇肌。

怎样快速去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怎样快速去痘印,恢复肌肤好底子?理所当然是修丽可色修,有痘印的青春是青春,无痘印的将来我们更青春,修丽可色修让你痘过不留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