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微晶冰箱爱奇艺尖叫之夜:揭秘V菁荟的智能保鲜生活

资讯 TOM    2018-12-14 15:44

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精彩不断

星光璀璨、巨星云集,潮流当“鲜”,熠熠生辉,要尖叫,趁原鲜!12月1日晚,由美的冰箱独家冠名的“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在北京燃情绽放。这不仅是爱奇艺打造的一场集结半壁娱乐圈S级艺人的全明星豪华盛宴,更是美的冰箱为V菁荟高端品质生活人群带来的一次年终嘉年华狂欢盛典。这次活动出席的明星有热播大剧《延禧攻略》的延禧攻略家族,张亮、佟大为、邓紫棋、邓伦、胡先煦、鞠婧祎等娱乐圈半壁S级艺人。星光与品质的邂逅,激情与鲜活的碰撞,呈现给V菁荟会员一次次尖叫和原鲜体验。

美的微晶冰箱爱奇艺尖叫之夜:揭秘V菁荟的智能保鲜生活

(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

加入高端圈层“V菁荟”,会员福利“尝鲜”不断,“尖叫”不停

V菁荟作为美的微晶冰箱高端会员圈层的服务平台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用户已购买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并通过“V菁荟”小程序注册认证,即可成为美的冰箱V菁荟尊贵会员。此平台聚集了各领域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高端人士,会员可选择加入平台的格调收藏圈、红酒品鉴圈、顶级食材鉴赏圈等高端会员圈层,更可定期参与不同的V菁荟高端线下活动等,随心优享美的冰箱带来的智能保鲜生活体验。本次“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正是为V菁荟会员专属打造的线下圈层活动之一。

美的微晶冰箱爱奇艺尖叫之夜:揭秘V菁荟的智能保鲜生活

(V菁荟高端圈层礼遇享不停)

而最受V菁荟会员喜爱的美的微晶冰箱系列产品。自六月上市以来,便以高档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建立了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新方式。其中微晶系列冰箱搭载的核心智能保鲜科技“微晶一周鲜”可实现肉类、海鲜类食材168小时“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极致保鲜效果,彻底变革了用户日常保鲜方式,开启智能保鲜时代。以用户痛点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保鲜科技的极致研发,使得美的微晶冰箱系列产品在短时间内便实现销量破万,销售额破亿的耀眼市场成绩,带来用户“尝鲜”新方式。

美的微晶冰箱爱奇艺尖叫之夜:揭秘V菁荟的智能保鲜生活

(美的冰箱“微晶”168)

“体验+社交”是V菁荟的最大特色,V菁荟的用户交互也从线上平台贯穿至线下的高端体验活动。在 “美的微晶冰箱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暨V菁荟年终盛典”上,顶级艺人汇聚、明星团体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冰箱的“首席尝鲜官”张亮在现场领“鲜”亮相。作为V菁荟鲜行者的代表人物,他不仅对食材的保鲜要求极其苛刻,还积极突破模特圈层,在影视领域大胆尝鲜,完美展现了美的微晶冰箱“首席尝鲜官”的独有魅力。

美的微晶冰箱爱奇艺尖叫之夜:揭秘V菁荟的智能保鲜生活

(美的冰箱首席尝鲜官——张亮)

尖叫之夜熠熠生辉,星光璀璨共襄盛举,美的微晶冰箱将陪您一起共享狂欢激情V菁荟会员专享福利,和偶像一起“尖叫”“尝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