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又刮平胸风 苏宁“大胸显小” 内衣销量激增

资讯 TOM    2018-12-03 12:09

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平胸一度被认为是姑娘们的天敌。不过最近,在苏宁等电商平台上,名为“大胸显小”的内衣种类悄然崛起。“平胸女孩穿什么都好看”的话题更一度登上热搜。

秋冬又刮平胸风 苏宁“大胸显小” 内衣销量激增

“现在的世界是平胸女孩的,穿什么都显瘦。”

“平常拍照都要P小。”

调查显示,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平胸”基本上与“瘦”形成了强关联。经过对比发现,视觉上,即便是普通的T恤,平胸姑娘确实更为清新,傲人身姿反而略显厚实。

秋冬又刮平胸风 苏宁“大胸显小” 内衣销量激增

Oversize的T恤常被认为是微胖界的福音,但仔细看来并不是。大胸的女生手臂上的肉普遍比较多,大胸加上手臂粗,就算穿着简单的服装也很容易显得臃肿。同样的衣服,小胸姑娘穿着看上去不仅不垮,还有股文艺范。

这似乎也解释了,大胸妹子很难挤进模特圈的原因。业内人士认为,丰满的身材会破坏衣服的感觉和整体的设计,无法展现设计师的个人理念。平胸的模特,可以展现衣服流畅的线条,个人气质得以与服装融为一体,互相衬托。

秋冬又刮平胸风 苏宁“大胸显小” 内衣销量激增

“小胸显大”传统型内衣虽然在水上世界一度称霸,近年来已经不是十分流行。

苏宁数据显示,2018年11月,“大胸显小”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379%,相关内衣销量同比增长164.3%,环比增长112%。消费者主要集中在25至30岁,约占比24.5%,31至36岁的中年少女们约占比22%,整体差距并不大。

南京以8.7%的占比险胜北京,位居城市榜第一,南京女孩更追求平胸风尚。之后依次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前五大城市南方占了四席,娇俏可人的风格显然更符合南方审美。

秋冬又刮平胸风 苏宁“大胸显小” 内衣销量激增

有意思的是,在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看来,“大胸显小”型内衣与森女风十分搭配。苏宁数据显示,2018年11月,茵曼羽绒与针织品类销量同比增长1035%,环比增长251%。其中,针织长裙成为最受欢迎款式。

平胸文艺范,夺得了大多数女生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