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伴读:在线教育促进教育均衡 一块屏幕也能让寒门出贵子

资讯 TOM    2018-12-14 16:26

今天,一篇叫《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的报道刷屏。文章讲述了248所贫困地区的中学通过直播与著名的成都七中同步上课的故事。通过直播上课,贫困地区的中学有88人考上清华北大。

这个故事让人们见识到,寒门难出贵子,鸿沟难越的教育局面,正在被改变。一块屏幕的背后, “互联网+教育”正逐渐给贫困地区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种“换道超车”的新希望。

再来看看,2017年澎湃新闻发布的一份“2017年高考状元问卷”调查显示,40名高考状元中6位状元来自农村,其余85%的状元均是城镇户口。我们常说人人生而平等,但是这句话用在教育上却尤为讽刺。

受时间和空间限制,传统优质教育资源的流动性比较低,全国最好的教育资源也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二线城市开外的学生则很难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与此同时,很多地区教学方式也非常落后,几年才更新一次教学内容,教学水平完全跟不上一二线城市的脚步,学生也无法实现全面发展。

这种传统教育资源的分配不均,狠狠戳到了当下教学资源分配不均和教育不公平的痛点,也让很多人从出生就输在起跑线上。

传统教育短板 线上教育来补足

为此,作为线下教育资源的补充,拥有随时随地就能学习等优势的在线教育平台,通过一块屏幕,不仅满足了二线开外城市的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在学习使用上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和便捷性。

在线教育,相比传统教育,能够借助技术优势,充分链接全国各个地区共享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以便捷的方式完成了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很多在线教育平台的精英教师,还可以根据当地学生的实际需求制定相关教学计划,为不同班级处在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进行远程一对一授课,从而让更多学生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缩小教育差别,让寒门同样有机会培养出优秀的学子。

乐伴读:在线教育促进教育均衡 一块屏幕也能让寒门出贵子

普通学子 也能享受精英教育

乐伴读,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在线教育平台,一直以来也在深度观察和打造合理的在线教育模式,来满足这些普通学子渴望享受到精英教育的需求。

作为 “精英陪伴式教育”倡导者,乐伴读线上教育汲取了“1对1模式”的精髓,并把学霸老师辅导特色一以贯之,形成了乐伴读“采用清北学霸为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提供在线1对1精英陪伴式教育”的独特商业模式。

乐伴读满足了学生这样的学习诉求:

高质量授课水平。学霸老师必须是清华北大名校出身,作为高考赢家,他们掌握了优秀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在对学生成绩提高上发挥了惊人的效用。

1对1全程陪伴精英式陪伴教育,不仅有免费公开课、精品直播课,还有在线一对一咨询,保证学生不仅能学到清北学霸成功的学习方法窍门,还能对自身成长形成巨大的激励效果。

学习生活密友。年龄的相仿,使得精英老师不仅仅作为“老师”的角色存在,他们还充当学生的“密友”,为其提供生活甚至人生建议,解决心理问题,指引学生迈向名校之路。

所以,一块屏幕就能跟学霸一起学习,随精英迈入名校,作为学生家长的您,还在替孩子犹豫什么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