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该拿什么拯救越来越糟的头发?自然原生态洗护产品还你纯天然的美

资讯 TOM    2018-12-03 15:10

拥有一头亮丽柔顺的秀发是每一位女性的梦想,但是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下这个简单的愿望却越来越难以实现。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熬夜加班更是成了家常便饭,压力越来越大导致我们身体呈现出亚健康状态,我们的一头秀发也不再光鲜亮丽,脱发、油腻、干枯、头皮屑等问题时时困扰着我们。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些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已经明确的显示出秃顶现象已经呈现年轻化趋势,拯救我们的秀发这件事情已经刻不容缓。

该拿什么拯救越来越糟的头发?自然原生态洗护产品还你纯天然的美

一头乌亮浓厚的美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时而柔软,妩媚,时而健美,洒脱,散发着极朴素而自然的魅力。要想拥有这样一头瀑布般地秀发首先我们要对我们的头发进行合理的洗护与保养,而如今洗发护发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洗发水,让挑选洗发水的我们眼花缭乱,想要找到一瓶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更是难上加难。各种美发机构也是打着各种各样的幌子吸引我们去为秀发做一次护理,虽然护理完的秀发当时柔顺丝滑但是一段时间不去又会恢复原来的样子,高昂的价格也令人们望而却步,此时选出一种适合自己的洗发护发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该拿什么拯救越来越糟的头发?自然原生态洗护产品还你纯天然的美

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我们在选择洗护用品时应该选择更加天然的产品。《幸福优家》高端洗护公司深谙当代年轻人在护发问题上的困扰,为了解决消费者的问题为顾客分忧,特别推出了以自然天然无添加为理念的幸福优家礼盒洗护套装。幸福优家洗护礼盒套装从外观包装到内在产品无一不体现着幸福“自然色彩”的主题,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纯净之美”的愉悦感受。

该拿什么拯救越来越糟的头发?自然原生态洗护产品还你纯天然的美

幸福优家洗护礼盒套装内含多种功效各异的洗护产品,针对不同发质进行私人订制般的护理,满足自己和家人的多重需要。人参首乌植萃洗发露,适用任何发质。:蕴含大高良姜、何首乌、人参、当归、侧柏等多种植物提取精华,呵护头皮环境,清洁头皮及发丝,改善发质,平衡头皮油脂、养润发丝,滋润干枯毛躁发质,使秀发爽滑柔顺。蜗牛蛋白滋养护发素,从原液中萃取植物精华,修护滋养受损发质。氨基酸清养修护配方,蕴含蜗牛滤液、氨基酸修护保温精华,令头发水油平衡,修护干枯、毛躁发质,滋润亮泽,长期使用令头发丰盈篷弹。金箔蜂蜜氨基酸洗发露,控油去屑功效显著,带你奢享受丝滑。

该拿什么拯救越来越糟的头发?自然原生态洗护产品还你纯天然的美

除了对于秀发我们要进行细心地呵护,对于身体皮肤的护理我们也绝不忽视。薰衣草花瓣滋养沐浴露,适用于任何肌肤,让你全身上下白白嫩嫩。让每一次沐浴都成为一次奢华的洗礼,香氛美肌、持久凝香。它温和不刺激的配方,能够很好的舒缓肌肤,薰衣草的淡淡香芬让肌肤充满诱人香氛气味,是居家必备的护肤清洁产品。玫瑰花瓣丝滑沐浴露,富含高浓度纯天然原产料制成玫瑰精华,让身体肌肤天天都能享受到玫瑰花瓣精华滋养,呵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幸福优家洗护礼盒”,用最简单的方式体会最自然的呵护。纯天然无添加洗护用品,在自然中绽放你极致的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