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泽专注皮肤屏障修护 成国产药妆代表品牌

资讯 TOM    2018-12-03 15:37

近一段时间,药妆如同一阵“龙卷风”,吸引了不少美妆达人的目光。它的魅力究竟几何?又有什么独特之处?据悉,药妆是指生物医学结合美容保养理念而成的护肤品,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作为国内药妆产品的代表,玉泽以“从医学角度寻求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为理念,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中国人面部皮肤亚健康状态,力求帮助更多的国人拥有健康肌肤,让皮肤达到如玉般光泽的状态。

玉泽专注皮肤屏障修护 成国产药妆代表品牌

天然成分,主打皮肤屏障修护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因其强大的修护皮肤屏障能力而热销全国,该系列严选麦冬根、亚麻籽、仙人掌提取物,配以红花籽油、鳄梨油等七种天然植物油,加入半乳糖阿拉伯聚糖,补充皮肤角质层必需脂肪酸的同时,也增强了皮肤屏障功能。另外,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还添加了抗炎舒缓和多糖类及多元醇类保湿成分,如麦冬果聚糖,海藻糖,甘油等,可以保持肌肤处于滋润状态。

玉泽专注皮肤屏障修护 成国产药妆代表品牌

独创PBS技术,专注皮肤屏障修护

值得一提的是,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以独创的植物仿生脂质技术,利用植物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在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中修护皮肤屏障。运用了核心PBS技术的玉泽产品与皮肤脂质的相融性更好,使皮肤表面水分蒸发浓度降低,肌肤角质层含水量提升,可有效改善干燥皮肤脱屑、涩痒、泛红等问题。

多年来,玉泽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脱屑、干痒、皴裂、粗糙、粉刺、刺痛、泛红等多种肌肤问题,始终以安全护肤、修护皮肤屏障、重焕肌肤健康状态为宗旨,旗下产品均不添加任何香精、矿物油、色素、易致敏防腐剂等易刺激皮肤的成分,经市场验证,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医学家的认可。

药妆之所以风靡全球,正是因为其安全性与高效性,这也是玉泽一直坚持的护肤理念。2018年,玉泽又升级了PBS技术,推出了舒缓修护系列,为更多敏感肌的消费者带来的福音。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让我们期待玉泽给护肤界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