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资讯 TOM    2018-12-03 17:17

近几年,服装行业可谓“寒冬凛冽”。市场在变,人群在变,媒体在变,传播在变……传统经营理念跟不上越来越快的行情变化,众多服装品牌一时间无所适从,甚至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关店潮”。大浪淘沙,往往浪潮退去,才知道谁是真正的弄潮儿。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时势唤英雄,逆境突围才是强者。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连续六个季度保持高增长,以迎风破浪的姿态,在服装品牌中实现了逆势上扬。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追踪消费体验,把握时尚脉搏,决胜于敏锐的市场洞察

多元化社会环境,大众对时尚审美追求日渐提升。在比音勒芬看来,服装是体现个人及圈层生活态度的精神映像。比音勒芬非常重视对全国各区域的市场走访与调研,结合全球时尚元素变化趋势,以及年轻人消费观念的变化,实现了从洞察消费者需求,到引领消费者选择的飞跃。在彰显尊崇品位的同时,比音勒芬更贴合消费者对年轻、时尚的需求。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定时追踪消费体验,将消费者需求,融入细节的打造,让比音勒芬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青睐。目前消费者对比音勒芬品牌认可度相当高,VIP客户占比达到60%-70%。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顾客的高复购率带动品牌持续旺销。另一方面,这也成为比音勒芬不断创新向前的动力。正如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所言,一个好品牌与消费者间的关系,应该是互利共生的。

定位精准,专注扎根细分市场,才能成就参天巨树

随着新一代商务风格的崛起,传统商务服装份额逐步让位于商务休闲板块,而“运动”与“时尚”,“商务”与“时尚”间的界限逐渐模糊。市场的变化,跨界的消费,更考验每个企业家的智慧与坚定。比音勒芬一直坚持“生活高尔夫”的理念,专注于高尔夫服饰领域,深耕15年,逐步成长为中国高尔夫服饰的领军品牌。

2018年前三季度,比音勒芬门店已增长至685家,增幅较年初提升5.06%。销售收入达10.6亿元,同比增长39.7%。比音勒芬无论是开店速度还是销售业绩,在服装行业内都处于一个标杆性的地位。根深则固,这一切成绩背后,都源自细分市场的坚持。

专注品质,逐鹿群雄的自信,源自一丝一缕的较真

不是所有的供应商都能理解比音勒芬的执着,就像有家供应商透露,一般做面料只要50%的长绒棉,但比音勒芬坚持用100%的长绒棉来做面料。管中窥豹,比音勒芬对面料,对品质的追求,可见一斑。这也是全球顶尖面料供应商们乐意与比音勒芬合作的原因。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坚守本分,重视创新,积极开拓品牌流量新路径

坚持不打折、不搞促销是比音勒芬的一个原则。比音勒芬始终认为,以品质取胜,创新图强,才是一个品牌的立身之本。为此,比音勒芬在营销上不断寻求超越自己的突破之道。从“华丽绽放西甲赛场”,到连续签约人气明星杨烁、江一燕成为品牌代言人,再到一系列的公关传播组合拳,比音勒芬一步一个脚印践行“只和自己比”的事业诺言。

越来越快的市场竞争中,勇于求“变”,对比音勒芬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为此,比音勒芬更开行业先河,率先推出全新的度假旅游品牌威尼斯(Carnaval de Venise),积极布局全新细分市场,让每一次“变化”,都变成激励品牌成长的“造化”。

无惧“寒冬”,比音勒芬为何能够逆势上扬

成立十五年,上市两周年,比音勒芬在“寒冬”中逆势上扬,书写着中国服装品牌创新图强的“成功方程式”,源自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把握,源自初心不改,专注不辍,源自将艺术审美与人文精神相契合的一颗敢于变革的向上之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