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12-03 17:25

11月30日下午,《罗博报告》“时间迷宫”跨媒介艺术展暨“智慧未来”2018 Best of the Best年度盛典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时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江,《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全球总裁、董事、执委会主席刘冰,著名企业家汪小菲,知名艺术家蔡志松、劳伦斯·许,知名演员王千源、侯明昊等众多企业界、艺术界人士出席盛会。

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盛典的颁奖环节,小罐茶荣获“年度品质生活典范茶品牌”,同时获奖的还有奥迪、梵克雅宝等知名品牌。这已是小罐茶连续第三年获得罗博之选颁发的奖项。2016年,小罐茶就凭借现代、创新的理念获得罗博之选“中国高端茶最具创新品牌奖”。2017年度的罗博之选盛典上,小罐茶以其对中国茶的创新理解,再次荣获罗博之选“中国高端茶最具创新品牌奖”,今年又再获殊荣,凸显高端生活消费圈对小罐茶的喜爱。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小罐茶荣膺罗博之选“2018年度品质生活典范茶品牌”

《罗博报告》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起源于1989年,中文版则已历经11年,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专业的、有品位的、有格调的选择指导,传播高端品牌所蕴含的内在精神,为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生活消费指南,是业界公认的高端生活方式领域的“奥斯卡”。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女士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罗博报告》基于大数据的洞察和评选,以中国高净值人群为核心,与第三方全球领先调研机构携手,基于《罗博报告》强大的CRM数据库进行联合计算,分析出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成为中国精英圈层年度最值得参考的消费信息平台。可以清楚地看到,品质而理性的消费将是国人未来优质生活的方向。

与往届相比,本次盛典更是精益求精,每一位获奖人物和品牌都是从数百个候选名额中脱颖而出,经过了罗博和各领域专家的严格评选和对高端生活产品的深入探究,形成本年度最高端、最具代表性的生活方式消费品牌榜单。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知名企业家李厚霖先生为小罐茶颁奖

盛典现场,大胆前卫、充满神秘感的场地布置,以先锋科幻营造的沉浸式场景,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小罐茶精心布置的展台,也成为本次盛典的一道亮丽风景。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罗博之选年度盛典现场展示的小罐茶

知名艺术家蔡志松、劳伦斯·许、汪小菲,王千源等多位企业家、艺术家、明星嘉宾饶有兴趣地来到小罐茶展台,品鉴滇红、茉莉花茶等小罐茶经典品类,感受并点赞小罐茶的高品质和高颜值。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知名艺术家蔡志松(右)现场品鉴小罐茶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知名艺术家劳伦斯·许品尝小罐茶

自创立以来,小罐茶致力于推动中国茶的现代化消费,充分考虑茶叶消费的丰富场景,以稳定优质的品质、时尚精致的包装、追求品质的店面和茶具设计,彰显出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

小罐茶以引领现代茶叶消费的自觉,将茶叶视为现代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基于茶生活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如在音乐、摄影、文化等领域的展开多元化探索,让茶叶深度融入现代中国人的品质生活。

荣膺“年度品质生活典范”,小罐茶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盛典晚宴餐桌摆放的小罐茶

唯有适应现代时尚消费场景,得到时尚消费人群的喜爱,中国茶才算真正融入了现代生活,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惊喜的看到,小罐茶正在改变传统中国茶的固有形象,推动喝茶方式融入现代社会,丰富着现代国人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