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治小黑盒!苏宁上线亚太天能智能锁E2W

资讯 TOM    2018-12-03 17:56

眼看着进入年底,关于家庭安全防盗的社会关注越来越多,同时智能门锁“专治小黑盒”的消息迅速流传,记者了解到,亚太天能新品系列——E2w智能门锁于12月正式上线苏宁易购智能数码频道,宣称无惧“小黑盒”,引发用户关注。

专治小黑盒!苏宁上线亚太天能智能锁E2W

据苏宁易购页面显示,亚太天能这款智能锁被称为“安全可靠的智能门锁”,目前售价处于市面上的中等水平,仅为1599元,目前在苏宁易购订单满2399元,加送小度智能音箱。在价格方面,这款智能新品还是非常亲民的。

安全性能方面,亚太天能的无惧“小黑盒”底气表现在哪里?从产品介绍中可以看出,苏宁易购最新上线的E2w智能门锁具备双芯双系统,其中前系统负责数据对比,屏蔽电磁干扰、抵制特斯拉小黑盒;后系统负责开锁,在前系统被破坏时,触发后系统,保证门锁无法打开,以此确保智能门锁安全。

专治小黑盒!苏宁上线亚太天能智能锁E2W

此外,更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苏宁易购智能门锁联盟的“百万门锁保险”服务保障。早在2017年,苏宁易购联合亚太天能、鹿客、凯迪仕等智能门锁品牌供应商成立智能门锁联盟,推出特色“三免两保”服务,除了上门免费安装、免费维修外,最低10万元起、最高达百万的门锁保险,全方位守护家庭财产安全,“专治小黑盒”不是说说而已!

回顾今年双十一,亚太天能智能门锁在多个电商平台表现惊喜,成为了智能家居中的黑马之一,而在马上到来的双十二中,亚太天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除了亚太天能外,在专治小黑盒方面,小米及其生态链近日宣称将发新品智能锁,也表示“十余项安全黑科技”专治各种小黑盒。据苏宁数码消息,随着米家智能锁新品的上市,鹿客智能锁作为小米生态链最早研发的安全黑科技之一,将在12月迎来爆发。其中,鹿客classic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到手价低至1599元,鹿客touch在苏宁门店降至2799元,T1 pro更是低破两千元,此外,这三款鹿客人气王将与安全猫眼组合成套餐,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这个12月,苏宁智能门锁联盟“专治小黑盒”,以亚太天能新品和小米鹿客黑科技,致敬智能新生活,感兴趣的朋友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