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选河南新鲜水山药,就在邮乐

资讯 TOM    2018-12-26 11:02

在25日刚刚结束的邮乐奇幻购活动中,邮乐带来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与优质商品,吸引了大量客户与目光。不仅让没能参与爽12活动的各位提供了又一次的机会,也同时为这个圣诞节添上了一把火。

精选河南新鲜水山药,就在邮乐

但就算圣诞活动结束了,邮乐依然会持续给大家带来优质的商品以及低廉的价格。就比如此次邮乐就带来了产自河南白玉淮山的水山药。山药作为一种食材或者是药材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但是邮乐的这款河南水山药又有什么特点呢?

精选河南新鲜水山药,就在邮乐

山药又称薯蓣、土薯、山薯蓣、怀山药、淮山、白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的功效。作为人类最早食用的植物之一,肉质细嫩且口味上佳甚至在1914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展出并蜚声中外,而后来向英、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

精选河南新鲜水山药,就在邮乐

邮乐河南白玉淮山山药口感清脆爽口,肉白且细嫩。山药自种植开始便采用人工的方法,而后除草采摘挑选均采用人工的方法。所以才能被称之为精挑细选,品质保障。并且我们坚持产地直供保障每日新鲜到达,让顾客能够买到营养丰富,肉白而坚,精挑细选的优质山药。

链接如下:

https://item.ule.com/item/3625921-0-1.html?uspm=1.1.2018_920_index.banner.1.1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