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入了解酒文化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郎酒故事

资讯 TOM    2018-12-26 12:35

12月21日,成都天府新区,众多摄影家齐聚郎酒麓湖总部办公区,参加「二郎滩头高粱红」主题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深入了解酒文化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郎酒故事

这是摄影家们的聚会,也是此次主题摄影展的成果展示会,更是一粒米红粱成长为一瓶高品质郎酒的点滴记录与回顾。

依托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环境,郎酒在酿造美酒方面具备明显的优势:采用当地生产米红梁,其颗粒小、皮厚、坚实、饱满,支链淀粉和单宁含量高等特点,让其成为酿造高品质酱酒的最好原料,也为酱酒代表青花郎的品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深入了解酒文化 摄影家用镜头记录郎酒故事

此次主题比赛中,摄影爱好者用他们的镜头和独特视角,讲述着他们眼中的米红粱与郎酒的故事。

「作为赤水河酱酒代表,每一瓶郎酒究竟是用什么样的工艺、什么样的原料酿造出来的?广大摄影人的镜头表现对爱酒之人来说则显得尤为重要,」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说:「泸州的酒文化,赤水河的酱酒文化,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摄影人所关注的题材。此次在郎酒的帮助下,参与活动的摄影人与这种酒文化产生了深厚的情感联结。」

当日在麓湖,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代表郎酒对获奖摄影家们表示欢迎与祝贺,衷心感谢所有参与比赛的摄影朋友对郎酒的喜爱与支持。

从一粒米红粱到一滴滴郎酒原酒,郎酒在每一步做好练内功、打基础,韬光养晦,扎实走好每一步,付饶表示,「从发展战略来讲,郎酒正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将自身老字号品牌发扬光大」。

敬畏自然,崇尚科学,踏踏实实酿好酒。而道法自然,遵从时令,坚持使用川南米红粱酿酒,坚守古法手工工艺,归根结底是郎酒对品质的坚守。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更多人从摄影师作品中更好的了解郎酒历史、品牌、产品,以及郎酒原产地二郎镇自然环境风貌,对中国传统酒文化有更深入的认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