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蓝鲸法律荣登新四板 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12-26 14:44

2018年12月13日,由前海中天资本推荐的蓝鲸(深圳)法律顾问有限公司(简称“蓝鲸法律”企业代码:681391)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举办挂牌仪式。

蓝鲸(深圳)法律顾问有限公司,以工匠精神长期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品化的法律风险防范与管控服务。蓝鲸法律顾问将传统法律服务与现代网络科技相结合,整合律师行业优质资源以及成功经验,历经时间与实践检验不断优化,形成了蓝鲸法律顾问特有的服务模式。蓝鲸法律顾问以线上即时响应、线下即刻行动,立体化即时服务为特色。通过执业律师专人对接、团队服务,保障服务质量;通过管理专员独立监督、跟踪服务,落实服务承诺。蓝鲸法律顾问以“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法为不得已”为理念,构建了事前防御、事中监控、事后完善,攻守兼备的成长型服务体系。蓝鲸法律顾问在服务内容上提炼出合同法、劳动法、知识产权、货款纠纷、公司法、刑法、投融资、企业高管、资源整合,九大成熟的法律服务模块,有效满足现代化企业发展所需。蓝鲸法律顾问在实战历练上,常年为金融、皮革、纺织、服装、五金、化工、食品、酒品、包装、印刷、物流、文化、科技、广告、模具、电子、精密仪器、餐饮、机械、互联网、生物科技、连锁加盟等众多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不仅如此,蓝鲸法律顾问还搭建了以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为纽带的企业家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拓展人脉、整合资源。

深圳蓝鲸法律荣登新四板 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2018年12月,蓝鲸法律顾问公司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挂牌(挂牌名称:蓝鲸法律,企业代码:681391)为公司集团化、国际化、资本化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为全员持股的进一步落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法律顾问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经营者身边必须要有法律顾问!对于企业经营而言的法律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在未来,法律顾问服务对于企业,就如同现如今交强险对于机动车一样,会成为一种标配。蓝鲸法律顾问公司将成为推动这一历史进程的先行者与践行者。

深圳蓝鲸法律荣登新四板 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蓝鲸法律顾问对比聘请一名兼职律师担任法律顾问的优势在于:

服务水准:蓝鲸法律顾问只选择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律师,构建学习型组织,通过优胜劣汰的考核模式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聘请一名兼职律师,往往擅长领域有限,独立执业也不利于业务水平的成长与提升。

服务意识:蓝鲸法律顾问秉承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的服务理念,为企业量身定制法律风险管控体系;聘请一名兼职律师,往往是被动服务、事后补救性质的,仍保留以诉讼业务为主、非诉(法律顾问)为辅的方式。

服务效率:蓝鲸法律顾问分工明确,工作时间电话、微信,专人全程在线即时服务。业务处理专人对接、团对协作。监督专员全程跟进;聘请一名兼职律师,往往分身乏术,在出差、开庭、接洽客户或服务其他顾问单位时接到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则无法及时作出应对,从而拖延企业事务解决时间。

蓝鲸法律顾问对比企业自建法务部的优势在于:

成本开支:蓝鲸法律顾问替企业承担相应的劳资风险和管理成本。让企业用低于一名普通法务的开支,拥有一整个强大的法务部;企业自建法务部,聘用一名普通法务年薪至少在10万元以上,企业还增加了用工风险和管理成本。

专业能力:蓝鲸法律顾问整合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执业律师,配合企业管理专家、市场营销专家共同组建蓝鲸法律顾问团队;企业自建法务部,其法务人员通常业务面窄,实践经验不足,处理问题过于理论和教条。当公司有新业务,内部法务的专业知识很难迅速跟上。

工作开展:蓝鲸法律顾问是法律顾问服务领域的专业机构,作为独立于公司之外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不受公司内部关系的制约,确保法律意见有效执行;企业自建法务部,由于是公司一员,其法律意见易受干扰、难以独立。公司对法务工作质量的考核上,常会出现外行领导内行的尴尬局面。

蓝鲸法律顾问对比其他法律服务机构的服务优势在于:

蓝鲸法律顾问搭建了以企业法律顾问服务为纽带的企业家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拓展人脉、整合资源,创造新的商机与财富。这个核心价值,几乎是目前所有其他法律服务机构都不具备的。

深圳蓝鲸法律荣登新四板 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未来,蓝鲸法律顾问将加大在“人工智能法律服务”、“即时通讯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加强对“共享法律服务”、“可复制法律服务”等法律服务商业模式的提炼创新。通过并购、参股、招商、加盟等方式完善法律服务产业链和产能布局,进一步整合行业及社会优质资源,致力成为中国法律顾问服务行业第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实现“有企业的地方就有蓝鲸法律顾问服务”的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