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换新衣,锁定百尚PASONZ

资讯 TOM    2018-12-26 15:45

2019年就这样华丽的登场了,随着元旦节的到来,小编发现身边的小伙伴们都不约而同的换发型、换新装来迎接全新的2019年。新年新气象当然要摆脱旧束缚打造全新的自己,想要转型不踩雷不如试试街头运动风的百尚PASONZ,舒适减龄打造街头时尚,恰逢百尚PASONZ时尚新品全线上市,助你活力过新年。

新年换新衣,锁定百尚PASONZ

百尚PASONZ你活力一整年。

新年换新衣,锁定百尚PASONZ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以鲲图案为主元素设计的棒球外套充满了日系风格,面料选用粉色系,增添了少女的俏皮感。搭配同色系的裙装更显青春活力,选择这样一件潮流独特的外套作为新年首件新衣再适合不过了。

新年换新衣,锁定百尚PASONZ

新年怎么能缺少一件开门红的红色外套呢?很多男孩子不敢驾驭红色系的服装,觉得一不小心就踩了雷区。百尚PASONZ新款红色街头风外套改变你对传统红色服装的看法,时尚的剪裁搭配大logo的设计,助你火力全开闪耀街头。

新年换新衣,锁定百尚PASONZ

百尚PASONZ RICH系类新品梭织羽绒外套,浮夸的满版钞票印花醒目个性,让人一见难忘,随意搭配下装营造不同的潮装体验。男女同款,搭配情侣装穿搭绝对可以赚足回头率不会撞衫,保暖时尚这一件就全搞定啦。

2019,百尚PASONZ新款线上线下齐上新,多元素的设计加上大胆的创新,一出场就给了时尚潮人不小的震撼。新的一年拒绝平庸、拒绝束缚,跟随百尚PASONZ让你的2019年充满潮流的气息,享受街头时尚带来的全新着装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