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周刷”玩法升级,引领打卡消费狂欢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2-04 11:16

交通银行信用卡2018-2019年度“周周刷”活动于12月3号正式开始!作为每年压轴的客户回馈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6年来,已累计发放超过价值20亿元的活动好礼,今年无论礼品还是活动体验,均已全面升级。

总额刷新,六年不改初心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由“价格导向”转变为“价值导向”,品牌也需要顺应客户需求做出快速、多样的回应。那么,本着以客户为核心的“周周刷”,可以说是不仅有“新意”,更有“诚意”的典型代表。

据官方统计,交通银行信用卡“周周刷”活动举办至今送出奖品总数逾144万件,总价值超过20亿元,福利随消费市场反馈逐年加码,而今年总额有望再次突破。从1.0时代的捷安特自行车,到去年的8周奖大疆无人机,“周周刷”礼品在“量价齐升”的同时,不仅满足多种生活场景,选择上也紧跟潮流,确保年年有惊喜,让客户感受到逐年递增的关怀。

三大优化,释放消费活力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场景的全面铺开,信用卡客户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巨大转变。对应客户消费行为的变化,结合客户往年活动的参与反馈,今年“周周刷”对于活动参与机制进行了“三大优化”。

优化一“简易”,相比往年每周相同支付渠道多次消费只记作一笔的设定,今年在支付宝、微信等五大主流支付平台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支付的消费,将全部纳入统计,使“每周5笔168元消费”更易达成。

优化二“自主”,从按客户消费金额排名,被动分派奖品变为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实际需求选择奖品,拥有更大自主权。

优化三“多次”,摒弃之前活动结束后仅一次派奖给客户的机制,今年将给予最多4次的选择机会。更加简单、灵活的活动规则,强化客户参与性,释放参与热情,给予刷卡消费更多的“freestyle”,从而吸引持卡人持续“冲刺”。

潮流爆款,抢占营销“C”位

随着内外部商业环境的变化,年轻客群崛起为消费升级主力,品牌营销已不再单纯追求声量,更应专注于共享、品牌、优惠的偏好上的深度投入,以兼具个性和品质的奖项设计与客户产生沟通,才是信用卡营销新局面的正确打开方式。

继去年凭借无人机大奖吸睛无数之后,今年再将大奖锁定为“颜值与个性”并存的索尼Play Station 4Pro套装。其它奖项如Beats耳机、大疆手持云台等时尚单品,同样广受追捧。即便对无法获得此类实物奖的客户,也有“达标两周即可兑换积分礼”的普惠机制,可谓诚意十足。

在交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达1.12亿张之际,以优化客户体验和走心的奖品,给予广大客户更“有爱”的回馈感受,提升信用卡的营销方式与品牌好感度,传达出交通银行信用卡倡导生活共享,快乐分享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