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推圣诞主题公开课 18个大派对让孩子快乐学英语

资讯 TOM    2018-12-26 17:43

为了陪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于12月24日上线圣诞节系列免费英语公开课,由资深外教带领孩子们制作圣诞树、学唱经典圣诞歌曲、挑选圣诞礼物以及体验圣诞集市,并将相关英语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课堂氛围中学会表达。这是继万圣节、感恩节主题课程之后,vipJr推出的又一个节日主题系列公开课。

vipJr推圣诞主题公开课  18个大派对让孩子快乐学英语

vipJr圣诞节主题系列公开课从24日持续至26日,历时三天,共计18堂内容丰富的课程。“the Spirit of Christmas” “ Interesting Christmas Facts”等课程将宗教知识和圣诞节传统融入英语学习之中;“Christmas Cookies” “Christmas School Fair ”等课程让孩子们在美食和圣诞集市文化中学习英语表达;“Arts and Crafts: Selecting a Christmas Gift”“ Wrapping and Exchanging Christmas Presents”等课程让孩子们在动手参与的过程中运用和礼物有关的英语知识,而“Song: Last Christmas”等课程则将音乐和英语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节日的旋律中熟记英语表达。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公开课,vipJr将英语教学与兴趣知识紧密结合,不仅丰富孩子们的知识面,进一步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也让孩子们在节日气氛中学会主动表达,有效培养孩子的语言运用能力。

今年11月初,vipJr推出万圣节系列公开课,老师们在课前精心装扮成“鬼怪”,给孩子们讲解 “万圣节的意义”等内容,口碑爆棚。11月末,vipJr又推出了感恩节系列公开课,通过 “美国传统节日之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及“疯狂购物”三大主题课程,让孩子们体会感恩节的文化。

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军品牌,vipJr一直秉承“帮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孩子的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支撑。2017年以来,vipJr在成熟的英语业务基础上,先后推出数学、编程和语文课程,升级为一站式在线教育平台。

2015年9月,vipJr在业内首次推出免费公开课,作为学科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在线互动课程互为补充。免费公开课对于完善学员全方位的学习路径有着重要作用,不仅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加强在线互动课程的学习效果,也通过激发学习兴趣,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自我驱动能力、好奇心和探索能力。截至目前,vipJr免费公开课已开设了1800多堂在线直播课程,累计全国参与人数超过60万。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