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一件直播购蓄势待发 助力玉器产业“智造”升级

资讯 TOM    2018-12-26 17:45

在前不久闭幕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中国智造”成为各行各业高度关注的焦点,作为我们民族产业振兴的一种新标杆与主渠道,传统行业实现智造式自我跨越将是许许多多行业产业升级和立足市场的必由之路。在“中国智造”席卷全球各行各业的浪潮下,拥有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强大科技背景与资金支撑的YY一件直播购,或正在为亟待产业升级的国内玉石玉雕行业全面实现产业“智造”汇聚前所未有的推动力!

YY一件直播购蓄势待发 助力玉器产业“智造”升级

“智造”究竟能够为国内玉石玉雕行业带来什么好处?这个话题相信业内人士和买家们格外关注。举个相对简单的例子:一块原始玉石经过工匠的雕琢变成一件精致绝伦的玉器,它可以卖出10万元,或也可以卖出100万元,推高玉器价值的或受制于两个因素:

一是玉石玉雕设计师的灵感和眼界,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汇集了成千上万件最顶尖的玉器玉雕作品,历代及博物馆藏品级玉器玉雕作品、国内外主流大公司的最新玉石玉雕潮流级作品等等,普通的玉石玉雕设计师都可以通过YY一件直播购平台的直播展示,即时欣赏到这些堪称传世的玉石玉雕,从而大幅度提升设计师的灵感和眼界。借助于YY一件直播购的这种普及型玉石玉雕文化广角传播,能够快速整体提升设计师出产作品的水准,卖出好价钱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

另一个是好玉石玉雕作品需要遇到真正懂行的买家,这一点非常关键。实际上许多时候买卖双方都苦于没有在最合适的时机和最恰当的渠道形成“对接”,这将必须贬损玉石玉雕作品原本应有的价值。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职业卖家和一线产地的珠宝商数十万计,富有经验的买家更是数千万计,买卖双方都形成了最佳选择的“一对多”格局,买家们包括一些中间采购商和精品玉石玉雕批发商,他们在同一时间段可以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闲逛于众多玉石玉雕直播间,跟随着各个有着丰富经验和敏锐眼光的主播不停的穿梭于玉石玉雕的不同摊位,只要看到能让自己满意的玉器玉雕,他们通常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下单,更多买家甚至躺在床上借助手机就完成了一件件玉石玉雕的挑选和交易;珠宝商和一线产地的实力玉石玉雕供货商更是如此,借助于YY一件直播购前所未有的互联网传播力与网络“直播+电商”特有的渲染力,每天来看货的买家门庭若市不计其数。

事实上作为现阶段国内规模最大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珠宝玉石翡翠直播电商平台,YY一件直播购不仅专注于玉石玉雕,包括珠宝、翡翠、南红、和田玉、彩色宝石、文玩、茶艺、食品、轻奢、服装、手工艺、宠物等多个分支和全产业生态链,YY一件直播购应该说都是助力其全面产业“智造”升级的第一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