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精选优质司机专注品质服务

资讯 TOM    2018-12-04 11:05

2018年天猫双十一的最终成交额为2135亿元,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物流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也许你从没想过,超市里6元钱一瓶的2.25升的可口可乐,其在仓储、运输上消耗的费用能够占到销售价格的20%至30%,而它的利润也许只有几角钱。物流不是一个简单的运输环节,而是一个包括了很多环节的过程。物流服务的本质就是通过降低物流成本创造第三利润源。

DCCI发布《2017年中国同城B2B智能配送行业研究》的报告显示,我国同城货运市场规模呈逐年增长趋势,到2017年底货运市场总额将达到1.5万亿元。随着以往被忽视的同城货运需求逐渐受到重视,同城货运平台也在近两年急速增长并扩张,成为物流行业中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力量。推动同城货运持续走向繁盛的正是新商流体系下配送范围的量变和配送服务的质变。

货拉拉精选优质司机专注品质服务

如今的城市出行过程中,不管是消费者还是货运平台都还面临着许多急需解决的痛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得不到满足、车货信息匹配不平衡、打车难黑贵、货物遭损或被拒、无人帮运等一系列问题都待解决。

同城货运领域的领军者货拉拉发现解决网约货运服务的服务差这个问题,需要从司机入手。首先货拉拉对于司机加入平台有着严格的准入制度,要求司机五证齐全,即“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从业资格证、营运证”,验证后还必须经过专门的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培训才能上岗接单。在司机的日常管理上,货拉拉通过严格的评分考核制度来规范司机服务。一旦司机的“差评”、“取消率”低于基准分数线,将会被平台进行警告、暂时静默、永久静默、清退等不同程度处理。司机分数若处于基准线临界点,将被货拉拉平台召回进行二次培训。对于优秀司机,货拉拉每个城市的分公司在每个月会评选明星司机并给予丰厚物质奖励。同时,货拉拉也为司机提供了保障和福利,11月份货拉拉在总部深圳正式启动“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这支基金的首期资金全部由货拉拉自主出资,金额达100万,用于援助平台上家庭困难、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这是同城货运平台中首支针对司机群体的公益基金。

货拉拉一直强调,要让司机‘有钱有面有自由’,要让他们感受到职业的尊严,货车师傅们是完成同城货运的中坚力量,是用户拥有好体验的核心关键。平台上的司机师傅也对于货拉拉平台有种归属感,更加愿意在平台上努力服务好更多用户。

货拉拉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五年的时间了,截止至2018年10月,货拉拉平台的注册用户达2500万,注册司机达320万以上。不管是从货拉拉每个月的订单量还是从新注册、转化的司机、用户来看,各项数据都保持稳健增长。

货拉拉未来更加注重精细化的运作,产品上寻求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