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荣获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使命奖

资讯 TOM    2018-12-04 13:42

11月21日至27日,以“构建安全生态·护航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知名攻防战队参加,规模较去年大幅提升。

知道创宇荣获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使命奖

受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组委会邀请,在组委会及相关单位的指导和监督下,知道创宇安全团队以精湛的渗透测试技术和实战能力,深入探测和挖掘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隐患,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取得佳绩,摘获“安全使命奖”。

知道创宇荣获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使命奖

据了解,此次演练紧紧围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以网上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和“放管服”政务服务平台为“靶标”进行实网攻防演讲,着力检测政务服务平台与业务系统的安全性能,选择重点目标场景进行攻防对抗演练,实施拉锯式攻防,加大攻防纵深,验证多种安全产品与防御技术的实际效果。

因此,该奖项表彰的是安全团队的攻破能力,需要不断地对目标系统执行渗透攻击,也可以说只有漏洞挖掘能力和实战水平极高的团队才能够拿到这一奖项。知道创宇在本次演练活动中,再次展现了领先的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在真枪实弹的演练环境中,凭借多年累积的实战经验和攻防能力找出目前网站的薄弱环节,并不断提升安全防御等级。

知道创宇荣获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安全使命奖

自2016年起,贵阳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三年的探索与实践,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不断强化,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和“放管服”等事关国计民生的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得到更好落实。

据悉,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将以此为契机,拓展建设思路,引进专业人才和技术,推进提档升级。同时,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实现安全产业可持续发展。知道创宇也将继续定位于以实战技术为驱动,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输出攻防实力,有效地将技术能力转化为对客户的优质防护。以实战为攻防兼备,奋力成长为国家网络安全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