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st You Only入选2019最暖心情侣戒指排行

资讯 TOM    2018-12-04 14:15

2018年即将过去,整个国际珠宝市场吹起一股更年轻化、更互联网化的浪潮!而凭借一股浪漫、清新、纯真的珠宝设计创意风格,清新、简约创意风潮在2018年继续受到年轻顾客的极大追捧!包括国际超模海莉·鲍德温、艾玛·罗伯茨等等,国内天后王菲、赵薇;明星周冬雨、马思纯等实力带货女王,都成为这股风潮的最忠实粉丝。

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Just You Only专宠情侣对戒的浪漫大胆设计,它极其惊艳地以“失去一枚,另一枚残缺品”的残缺戒壁,和美好爱情寓意“一生有你才安好”,掀起一股浪漫至死、温暖人心的寻找灵魂另一半真爱情调!被称为最暖心的珠宝!

Just You Only娇偶的出现全新定义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情侣戒指!它不仅一改国际国内通用的平滑戒圈设计,第一次在约1mm的戒指纵切面上创作无比精巧的真爱图腾,彻底打破了人们对于戒圈的习惯认知,显示出超凡创意,让情侣们惊喜感叹这才是最爱不释手的心头好!

Just You Only入选2019最暖心情侣戒指排行

更重要的是,Just You Only所代表的“灵魂另一半”爱情命理,诠释了真爱的最暖心的本质!真爱本来就该是这样,遇到和自己最完美匹配的另一半,这才是最最幸福的爱情!因为越是灵魂真爱越笃定、信任对方,越是明白你才是我一直要找的人,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很多人不相信灵魂另一半,因为他们从未有过真正深爱,非那个人不可的真爱感受。而Just You Only强调,为什么Just You Only品牌被称为专宠情侣对戒?就是因为品牌只为寻找、追求真爱的人们倾心打造!

而由于Just You Only娇偶珠宝极简奢的外观下,是由匠心独具的超高难度工艺精心创作而成!Just You Only旗下8种残缺的戒壁,都承继了精巧无比的缺口造型,初恋心形戒壁、爱神之箭戒壁、永恒星戒壁、温存月亮戒壁、十字架戒壁、心电波、神秘锁孔、信任三角戒壁,均由工匠一次又一次的局部微雕创作,耗时许久最终才能打造一枚完美拼合的真爱图腾!

Just You Only入选2019最暖心情侣戒指排行

佩戴过的人都会感叹,这太奇妙了!因为Just You Only情侣对戒指上的独特缺口,总能让人每次一看见就会在心里想念起对方,有一种要补全缺口,和对方永远在一起的强烈情感冲动!真爱的人,灵魂有爱的磁引力!而Just You Only就像爱的天使,帮助相爱的人找到对方,永永远远地幸福合体!

最暖心的Just You Only珠宝,佩戴在手上会感觉到爱很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