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用品店铺 少不了门店音乐的陪衬

资讯 TOM    2018-12-04 15:18

由于消费群体以及产品需求的特殊性,母婴市场始终都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据权威数据显示,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动,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达到1056亿,所以母婴用品店铺,只要好好经营的话,将蕴藏无穷无尽的价值。

母婴用品店铺 少不了门店音乐的陪衬

母婴用品店铺,除了要保证产品的安全优质之外,店内的装修风格和门店音乐,也十分关键。经营者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消费者,经过一家母婴用品店,里面正用劣质的音箱,播放着聒噪吵人的门店音乐,你还会有进去购物的欲望吗?大多数人的答案应该都是否定的。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Lava店铺音乐,它是基于行业特征、品牌调性、播放场景的不同,打造一键即播,无需费心的音乐服务产品。

Lava店铺音乐拥有来自全球6个国家,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针对不同商户的经营范围及经营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为用户的品牌塑造最合适的音乐形象。

母婴用品店铺 少不了门店音乐的陪衬

凭借着敏锐的行业洞察力,Lava店铺音乐指出,母婴儿童服务店铺,整体色调纯净,气氛通常都比较安静,所以在门店音乐的选择上,静谧舒缓的音乐和甜甜的八音盒音色一定会让家长孩子感觉安心,除此之外也可以提高家长的购买欲望。

所以Lava店铺音乐,建议各位经营者,母婴用品店的门店音乐,最好可以选择有吉他或钢琴主奏的,无打击乐、节奏流动,音色纯净的音乐,这样会给人一种非常舒缓愉悦的感觉,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心情也会更加放松。

母婴用品店铺 少不了门店音乐的陪衬

Lava店铺音乐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可以多端同步,一键播放/定时计划/多端同步/多店管理,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经营者的门店音乐播放及内容管理。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省时又省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不论是一个品牌,还是一个店铺,都有其独特的性格及经营理念,母婴用品店铺同样也是如此。经营者只有非常用心,让消费者体会到温馨与爱意,才能让店铺生意越来越好。

而Lava店铺音乐,正是根据店铺独有的调性,邀请来自全球的顶级音乐设计师,打造专属的门店音乐,为店铺建立专属的听觉语言,用门店音乐塑造口碑,让音乐助力你的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