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爽十二”年末狂欢,等你来嗨

资讯 TOM    2018-12-04 15:47

近期邮乐网开展了“邮乐爽十二,年终盛典”的活动,此次“爽十二”活动的活动时间从12月4号到12月17日,活动折扣力度也相当之大。今日活动首天推出,也将迎来一大波购物狂欢。全民狂欢节,你还在等什么?

邮乐“爽十二”,年度盛典,不仅可以买袋各种秒杀商品,还能拼神劵,抢50元无门槛优惠券,让你省到怀疑人生。邮乐“爽十二”现一触即发,其中芦花天然海盐炒菜食用盐加碘200g/袋3.9元,迪阿伦贝壳手机包斜挎小包零用钱包小女生女包,拼团只需14.5,三红蜜柚4.5斤只需29.9,山东黄元帅黄香蕉苹果5斤35.9元,这些优惠爆款,通通低价带回家。

另外,各分会场爆款产品,折扣力度之大,不容错过。当季农品,低至9.9元;秋冬暖搭,低至五折起;3c数码配件8.9元起;韩国进口好货,爆款12元起。

邮乐“爽十二”年末狂欢,等你来嗨

邮乐“爽十二”年终盛典不仅价格优惠,更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各种限时秒杀,扫码玩游戏还能领取优惠券,对对对,你没看错,邮乐“爽十二”爽购11天,让你爽到家,根本停不下来,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