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云数据入选36氪“2018企业服务之王”榜单

资讯 TOM    2018-12-04 15:55

近日, 由36氪(36kr)主办的年度盛会“WISE2018新商业大会”(“WISE2018”)在北京举行。凭借创新的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在私有云交付和服务能力的优势,华云数据入选36氪“2018企业服务之王”榜单。

WISE2018新商业大会主题为“新经济之王”,旨在展现正在高速成长的、颠覆行业的,甚至可能会改变世界的新经济公司,公布了2018“新经济之王”榜单和“2018企业服务之王”榜单。榜单通过公司估值、投资人评价以及真实用户数据进行评定。

一直以来,华云数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己任,为中国用户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品。华云数据专注于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并始终贯彻以应用和业务为中心,提供统一云平台的理念,最大化地满足企业在IT方面的需求。

在企业服务方面,华云数据一直坚持根植于客户,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私有云服务,这种差异化服务让华云数据实现弯道超车,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找到了一片蓝海,也收获了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目前,华云数据为中科大计算机学院、劲嘉股份、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无锡地铁、红太阳集团、益普索等众多大型企业及高校提供定制化云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上云体验。

凭借创新的产品研发与优秀的企业服务,华云数据成为了业界唯一的一家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未来,华云数据将续坚持自主创新成就安全可控的理念,不断加强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