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资讯 TOM    2018-12-04 17:27

都说妆前妆后差别不大的女孩是因为肌肤底子好,而妆前妆后差别较大的姑娘,往往是因为痘痘与痘印问题。心情欠佳、加班熬夜、不当的护肤与饮食,这些都是导致痘痘滋生的隐形推手。而后续残留的痘印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可能在日积月累中变深变黑,难以修复。因此,痘印问题开启了痘肌女孩们与肌肤间的一场鏖战,那么在如何祛痘印这道至关重要的选择题上,修丽可色修精华(又称“杜克色修”)怎么样呢?

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当明星色修精华修丽可色修上阵,对战新生痘印&顽固痘印,凯旋皆不在话下。修丽可色修全名修丽可植萃亮妍修护精华露,来自于美国专业科学护肤品牌,名副其实的明星色修,以温和植物精粹与有效修复成分共同演绎祛痘无印的实力,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无印肌密一:天然植萃,因痘制宜

有针对性的植物成分,有针对性地对战痘印。萃取百里香、黄瓜等天然植物精华,深层补水,舒缓肌肤紧张,调理肌肤平衡;而橄榄叶、桑根等提取物,不仅能淡化红痘印,又能抗氧提亮,“愈”见全新自我。成分上的去繁化简,质感上的温和体贴,都因包容痘肌的敏感不适而生,修丽可色修以实力佐证她强大的祛痘印功效。

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无印肌密二:透明质酸,保湿褪红

修丽可色修告诉你,痘印要无踪,肌肤也要水润满格。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成分的添加,强效保湿锁水,水分不跑路,给你整张脸的通透盈润。当这位保湿界扛把子透明质酸碰上杜克色修的绿色料体,强强联手,亦能减退面部泛红,改善肤色不均。由满脸痘印带来的泛红危“肌”,修丽可色修迎刃而解。

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让你“愈”见无瑕亮肌

温和祛印影无踪,保湿锁水亮肤色,修丽可色修以两大修复肌密同奏无瑕妙章。如何祛痘印?修丽可色修就是你想要的答案。还在与痘印鏖战的女孩,快去入手一瓶杜克色修,“愈”见你的无瑕亮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