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原生之罪》突破悬疑剧圈层 女性受众占比超半成

资讯 TOM    2018-12-27 11:22

12月26日,由爱奇艺出品,万年影业、中影股份、东阳映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都市刑侦题材网剧《原生之罪》粉丝见面会在京举办。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导演叶伟民,主演翟天临、白冰等悉数到场。该剧开播以来表现不俗,上线4小时迅速占据爱奇艺风云榜飙升榜No.1,并于上线首周稳定占据爱奇艺风云榜总榜前三,同时登上微博电视剧话题榜TOP1、猫眼网络剧热度全网TOP1、知乎热搜强势冲入TOP4。戴莹在现场表示,《原生之罪》与以往同类题材相比在人物刻画上有更大提升,“双雄”设定既能映衬人物性格的差异,更能彰显出人物关系间的戏剧张力。爱奇艺凭借强大的内容自制能力,在悬疑剧打造上不断追求创新,助推《原生之罪》实现圈层突破。

 爱奇艺《原生之罪》突破悬疑剧圈层 女性受众占比超半成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

《原生之罪》开播获好评 奇悬疑剧场再造惊喜佳作

作为爱奇艺在奇悬疑剧场的又一力作,《原生之罪》凭借题材、制作的创新升级,颇具层次的电影级视觉观感以及环环相扣的剧情,获得用户的喜爱和行业的认可,网友纷纷表示“剧中角色的互动感满分,与以往的刑侦剧不同”、“故事悬疑迷人,很有看下去的欲望”…… 《原生之罪》在故事情节上进行多元化的尝试,不再拘泥于男女之间的感情羁绊,将主线放大到情感与法制权威之中,让法律边缘不容触碰的意识深入到用户心中。同时,该剧采用张弛有度的单元式剧情,以四集为一个单元,讲述了一宗宗案件从案发到侦破的过程,使得剧集内容丰满、节奏紧凑。

悬疑题材破圈之作 《原生之罪》大受女性受众青睐

根据爱奇艺指数显示,《原生之罪》女性受众占比高达57%,成功突破悬疑剧“圈层化”“男频向”的壁垒。一直以来,悬疑剧因其严密的逻辑深受男性用户追捧,而该剧在逻辑严密的基础上,结合讨喜的人设、谐趣的元素,加之每集片头的小剧场,有效增加了剧集的喜剧效果,吸引了大量女性受众追剧。同时,该剧细腻的情感表达、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也更加能够唤起用户对社会、对人生的更深层次的思考,进一步引发女性用户的情感共鸣。

 爱奇艺《原生之罪》突破悬疑剧圈层 女性受众占比超半成

纵观爱奇艺近两年推出的悬疑剧,从《心理罪》、《灭罪师》、《美人为馅》到《悍城》,再到如今的《原生之罪》,爱奇艺始终不断创新,向市场推出高品质悬疑题材内容。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深化创作理念,以开放的心态,精品化的内容品质、创新化的全新表达,让优质内容的影响力破圈,不断引领内容市场走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