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资讯 TOM    2018-12-27 14:56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2018年1-10月全行业新增职位指数”中,全行业新增职位指数呈现较明显的下降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人工智能将在体系层面迅速展开,过去的商业规律正在挥手告别。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在大形势下,个人对于职业前景的担忧会愈加凸显。新经济时代、5G时代正加速到来,我们需要全面预测未来发展方向,抓住机会成就自我价值。成薇女士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在美国工作二十余载,她具备丰富的国内外成功经验,能够让您跟的上时代的步伐,在经济大潮中从容应对。成薇女士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专门从事房地产业,连续多年在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十多万经纪人里获得前十名,获全加州最佳经纪人第一名的殊荣,成为全球美籍华人销售冠军。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近几年来,中国的房价一度飙升,犹如一头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然而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住房空置率较高,鄂尔多斯(7.56 +0.67%,诊股)空置率已高达到70%,北京空置率为10%~20%。事实上,由于中国的户籍制度与社会福利相挂钩,会出现大量房屋挂空户情况。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中央的政策基调下,通过政策引导,将空置房屋推向市场,势必会使得炒房客退避三尺。2018年,我爱我家(4.61 +0.44%,诊股)工作18年的副总裁胡景晖在朋友圈发布辞职信,宣布辞职。胡景晖的辞职是因为一次采访。胡景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自如、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运营商,为了扩大规模,以高于市场正常价格的20%到40%在争抢房源,完全破坏了正常房屋租赁市场”。随即,我爱我家发布声明,称媒体所节选的胡景晖个人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看法,仅代表其个人态度,并不代表我爱我家公司的观点。此事同样显示出,作为中国的房地产中介,需要深入了解经济形势,做出精准的行业分析。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成薇女士是美国著名的房地产专家,擅长于精准的房地产行业分析,她曾连续获得了美国房地产行业名人榜、终身成就奖、全球传奇奖、最高蓝钻奖、总裁奖、白金奖、美国加州第一名顶尖华人奖、Re/max 房地产公司全球华人销售冠军等一系列大奖,拥有丰富的地产经验。成薇女士常年独家代理大量的各类房地产销售权,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新上市的房源信息,全方位了解房地产行业的整体运营态势。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成薇女士在国内知名的视频网站爱奇艺教育频道推出了《美国王牌经纪人:国际房地产著名专家成薇的销售冠军秘课》。在成薇女士的在线课程上,她全方位地讲解有关房地产的销售经验和成功秘诀,为众多有志于个人职业的提升发展的精英人士助一臂之力。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著名的木桶理论说:一只木桶能盛放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学会换位思考,房地产对于企业来讲是一个商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讲却是一个家,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改进相关服务。近期,五星级酒店被曝出“卫生乱象”,中国的五星级酒店虽然拥有着世界顶尖的设备,但服务却跟不上设备的更新,这不失为五星酒店的一块短板。

成薇女士教您突破重围,在危机中寻找财富机会

对于房地产销售人员来讲,如何提升自己的短板?怎样将服务更好地提供给客户?怎样让客户喜欢你、信任你?怎样为客户提供他们想知道的信息?这些都是摆在房产销售人员面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成薇女士有着丰富的房产销售经验和诸多成功案例,在她的在线课程上,成薇女士会亲自为大家分享这些成功秘笈。

巴尔扎克曾说: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晋升之阶,是信徒的洗礼之水,是能人的无价之宝,是弱者的无底深渊。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下,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请学习成薇女士的《美国王牌经纪人:国际房地产著名专家成薇的销售冠军秘课》。成薇女士的销售课程会带您提升自我价值,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精英,迈向事业的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