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资讯 TOM    2018-12-27 15:18

12月26日下午,QOS生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包容一切”,寓意多行业、多业务模式、多场景共享共赢的公链生态环境。QOS团队成员、合作伙伴代表、行业大咖以及媒体数百人来到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QOS公链生态的发布,探讨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前景。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首提区块链“DS生态”模式,加速推进场景落地

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由于此前爆发式增长,区块链行业出现了“群雄崛起“、“乱象群生”的现象。而今年,行业经历了大浪淘沙的洗礼之后,市场明显对于这项技术真实的价值越来越重视,对于区块链技术落地实际应用的呼声越来越大。

当然,从另个角度来看,这也给所有的公链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是要与实际的市场需求和场景结合起来,形成互通互联、共享共赢的生态体系。只有健全的生态,才能加速推进应用落地。

发布会上,QOS COO贺宁就向大家介绍了QOS公链生态的规划及愿景。在他看来,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已是大势所趋,并且仅靠技术创新,不足以推动社会和产业的升级、变革。而是架设出一个所有人都愿意参与进来的社区自治平台,把资源、产业、应用都聚拢在自治平台之上,参与者越多,平台力量越大,最终实现互通互联、共享共治、共创共赢的新生态,这才是QOS未来想要打造的DS生态模式(即Digital SharingEcology 数字共享生态)。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对此,四分之三.区块链全球商业中心联合发起人Mark、通付盾副总裁刘伟等嘉宾在致辞中,对QOS生态建设的意义纷纷予以支持和肯定。随后的生态启动仪式环节,星红安CEO郭硕、泰诺乐基COO丁泽帆等多位QOS生态合作代表也受邀上台,一起按下手印,共同开启QOS公链生态的新征程。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QOS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助力基础生态设施建设

毋庸置疑,对于区块链来说,技术是其内功,是落地发展和生态建设的前提。2018年,区块链从概念之乱回归到技术之战的现实情况也充分证实了这一说法。回归技术,找到区块链技术与行业更多的结合点和应用的可能性已经成为当下区块链行业的共识。

据了解,QOS在这方面已经做了深入的研究和技术上的创新,QOSCIO周海京在对整个公链生态的技术优势进行讲解时,就表示,QOS 通过主链专业化的新思维,将QOS 的金融属性和业务属性通过双层链分而治之。秉承区块链承载价值的理念,充分释放主链通证的流通价值。而业务链的生态价值及通证价值亦不受主链流通和投资功能价值的想象力限定。未来,QOS合作伙伴将有多种方式参与QOS体系中,成为流通生态的“大股东”,甚至构造自己的生态权益体系,从生态权益体系中获利。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生态发布会还设有一个重要环节,即QOS技术委员会的成立仪式。据了解,目前,QOS技术委员会由7位国内外区块链行业领军人物、技术大咖组成,专注于行业热点问题研究并为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QOSCTO李杰也代表QOS技术委员会上台致辞并给大家介绍了技术委员会的权利和义务。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他表示, QOS技术委员会将在QOS社区化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将作为QOS技术社区项目方向的掌舵者与技术实现的推动者。秉持开放、共享、透明的精神,致力于推动QOS公链技术研发逐步去中心化、社区化,全力推动QOS成为“下一代企业级应用社区”愿景的实现。

QOS生态发布会重磅开启,首提“DS生态“概念

未来,QOS公链生态将包含消费、支付、金融、媒体、生活服务、社交等一系列场景服务商,并开放接口给社区,不断的扩展应用领域,发动社区完善公链钱包、去中心化交易所、数据服务等配套技术设施和相关产业内容,以逐步完善生态,实现社区公民价值最大化。QOS希望通过技术创新、生态融合等多种形式,打破区块链技术与行业应用之间的隔阂,打造全新的QOS生态格局,迎接区块链革命的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