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冉红获“智造中国”年度大奖 医享受创新模式领军跨境医疗服务

资讯 TOM    2018-12-27 15:22

在“中国智造”的时代语境下,制造业的理念、模式和驱动力被逐渐颠覆和重构,而先锋企业家在其中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近日,凭借在跨境医疗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杭州医享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享受”)创始人兼CEO柯冉红女士在《数字商业时代》主办的“智造中国年度商业领袖”评选中,斩获“2018智造中国年度行业创新领导者”殊荣。

柯冉红获“智造中国”年度大奖 医享受创新模式领军跨境医疗服务

破除医疗资源壁垒 获奖实至名归

作为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综合奖项之一,“智造中国年度商业领袖评选”至今已连续举办8年,以挖掘科技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价值见长,并逐渐成为衡量企业管理者领袖力的重要标尺。在往年的杰出商业领袖评选中,诸多IBM大中华区CTO沈晓卫、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等行业巨擘也赫然在列。

此次柯冉红入选 “2018年度商业领袖”榜单,充分肯定了她在跨境医疗服务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作为“跨境医疗技术服务平台”,柯冉红领导的医享受在大数据时代下对于打破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壁垒,进行了范本式探索。

事实上,在医享受之前,柯冉红已浸淫医药行业多年,对国内外医疗技术和药品研发差异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曾供职于诺氏集团、誉衡药业等一线药企,也合伙创立了上海斯迈康等新型CSO公司,柯冉红凭借对医药行业的深刻理解及对医药SaaS服务的灵活运用,于2015年创建杭州医享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发了病历数据分析系统,获得了基于病历数据分析系统的著作权和专利权,并成功推出了双向跨境医疗技术服务平台。

除了过往的行业经验之外,中欧商学院的求学再造经历给了柯冉红诸多启示:在“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下,借助互联网资源,破局传统医疗资源失衡分布。目前,医享受通过汇聚世界顶尖专家团队,已搭建全球领先的医学交流实践平台,提供从端到端的医学技术服务,现已进入行业头部阵营。

柯冉红获“智造中国”年度大奖 医享受创新模式领军跨境医疗服务

医享受探索跨境医疗新路向

“跨境医疗”已成为当下高科技医疗领域又一场世界市场的竞逐赛。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US News排行榜全美前20的顶级医院中近半数有涉足中国业务,预计2020年跨境医疗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581亿元,年预期增长率可达50%。而美国和日本则是中国跨境医疗最大的客源输入国,每年赴美医疗旅游的人中,中国人已占到四分之一。

在此背景下,国家政策的出台和落地为医疗创新也提供了丰沃土壤。2018年4月28日,国务院正式下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比较系统地提出要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完善支撑体系,加强行业监管和安全保障。

作为全国首家第三方双向跨境医疗技术服务平台,医享受提出“互联网+医疗+保险”的服务理念,通过寻找高性价的医疗资源,打通国内外病历数据,为客户提供疾病趋势分析和健康管理的一站式就医规划服务,全方位满足国内外大众对不同医疗服务的需求。

短短3年时间里,医享受就成为了Global Smartcare Limited的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包括美国、法国、瑞士、日本在内的8个国家搭建了医疗服务平台,并与多家国际领先的专业基因检测公司及国际科研实验室合作。

目前医享受行业合作名单阵容强大,专业基因检测机构如安诺优达、GENOWISE、鹍远基因,远程咨询平台如More Health、日本先端医疗集团、日本极致医疗、美国希望之星,、VIP Health、美兆集团、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国际医院等皆为医享受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