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资讯 TOM    2018-12-27 16:19

2018年12月22—23日,2018年南粤古驿道推广展示活动·广东省儿童平衡车“萌骑士杯”嘉年华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是萌骑士本年度最后的一场盛典,参与人数再创新高。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姜勇军副主任、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秘书长李约坚、省学生体艺联合会顾问黄化礼、原广州市体育局培训竞赛处处长孙武、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和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资深讲师章碧玉教授、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主席乔平等重要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左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章碧玉教授、原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孙武教授、省学生体艺联合会顾问黄化礼教授及其妻子、萌骑士创始人侯雅

萌骑士自2017年由齐天下体育发起,一年以来发展迅速。现场,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为萌骑士颁发“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授权书。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萌骑士始于滑步车,但不止于滑步车

对于2—6岁这个年龄段的幼儿来说,滑步车是公认最合适的运动项目。它增强了幼儿自身平衡感和腿部肌肉的开发,经训练可进而提高其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平衡能力、判断能力、学习能力、专注能力、感知能力、思维能力。

萌骑士始于滑步车,但不止于滑步车。作为专业的儿童体育教育IP,其秉承的理念是将体育教育生命化,体育才是挖掘孩子第一生命潜能的教育。因此,本次萌骑士嘉年华以“体验+教育”的核心形式开展了更加多元化的活动。一是提供滑步车的体验和竞技模拟,让孩子们得以互动交流、树立良性的体育观念;二是融入感觉统合闯关游戏,让家长也参与其中,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三是设置滑步车指导和生命教育课程体验,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孩子及家长领悟滑步车技巧、了解生命、提高安全意识。

近500位儿童参与嘉年华,现场盛况空前

本次萌骑士嘉年华的重头戏便是滑步车的体验和竞技模拟,活动分为两天举行。第一天是面向广大滑步车爱好者的公开活动,超过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参与其中。第二天则是萌骑士杯联赛的最终回,近100位经过积分选拔的入围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在两天的活动中,小骑士们在赛道上飞快驰骋,尽情释放天性,展示出了自己活力无限、勇敢前进风采。这一盛况引得家长和路人一浪接一浪的欢呼和鼓励,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也为表现优秀的小骑士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2—6岁的孩子通过滑步车这一媒介,达到了自我认知、强身健体和互动交友的目的,让人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萌骑士获得一众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

萌骑士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办,除了来自孩子和家长们的认可,也离不开众多优秀品牌的认可。在这其中,有特约赞助玉百味的鼎力支持,有SUPERCUTE趣玩包、奥睿公司、邓老凉茶、多乐电器、爱多标王、九龙湖等知名品牌提供的奖品支持,还有影梦站台提供的互动节目支持、感统培训闯关游戏支持。相信在今后,萌骑士发展的步伐将迈得更加稳健。

萌骑士杯: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唯一官方儿童滑步车赛事

萌骑士将致力于打造幼儿体育生命教育平台

走过精彩纷呈的2018年,在2019年的萌骑士,将会是更加成熟的样子。经过一年的举办经验,萌骑士的赛事将会变得更加多元趣味化。同时,来自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资深讲师章碧玉教授成为了萌骑士的课程顾问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在她的帮助下,萌骑士课堂将成为更专业系统的幼儿体育生命成长课程。

萌骑士还将与更多致力于幼儿体育教育的专家学者和生活家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以儿童滑步车为原点的幼儿体育生命教育平台。而这一切,只为了一个未来——独立、勇敢、健康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