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浏览器发布Mac版 抢票专版助力春运购票

资讯 TOM    2018-12-27 18:01

12月26日,360浏览器发布内置抢票功能的Mac版浏览器。该版使用最新Chromium 69内核,延续了360浏览器一直以来安全、稳定、快速的特性,其内置的360抢票王插件成为此次更新的mac版本最大的惊喜,据悉其抢票成功率可达75%以上。现在用户可前往360极速浏览器官网进行下载。

360浏览器发布Mac版 抢票专版助力春运购票

图:360极速浏览器Mac版首页

本次Mac版继承360极速浏览器优势,采用Chromium 69内核,运行更快且更稳定,网页加载速度更快,以保障用户流畅使用体验。

针对时下春运抢票需求,360浏览器还推出Mac抢票专版。抢票专版内置360抢票王七代插件,其主打“云抢票”,实现在服务端抢票并且自动完成付款的功能。春运售票期间,用户可选择预先支付票款,抢票成功后自动完成付款,抢票失败则全额退款至付款账户;同时,云端功能将实时关注余票、退票,即便用户关掉电脑也能自动抢票。据介绍,通过安全大脑的AI算法,云抢票能对热门站点、购票人数、购票行为等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并形成智能推荐,让抢票更智能、更安心。

360浏览器发布Mac版 抢票专版助力春运购票

图:360极速浏览器Mac抢票专版

据360浏览器提供的数据显示,抢票王在高峰期时段的抢票成功率可达75%以上,以往每年能帮助700万人成功购票。今年,Mac用户也能享受到这一高效“黑科技”带来的便利。通过抢票专版,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抢票页面,省去多余步骤。同时普通Mac版用户也可选择前往扩展中心自行下载抢票王插件。

360浏览器发布Mac版 抢票专版助力春运购票

图:360极速浏览器Mac版用户可前往扩展中心安装抢票王插件

除抢票之外,考虑到用户多样需求,360浏览器Mac版还筛选推荐出大量应用扩展。目前扩展中心已有小工具、购物比价、游戏等几大类型插件供用户选择。

360浏览器发布Mac版 抢票专版助力春运购票

图:360极速浏览器Mac版扩展中心

同时360浏览器Mac版还支持云端同步。用户使用一个账号即可在多平台同步,实现收藏夹“随身”保存。如今,很大一部分用户在工作生活中存在Mac/Windows双平台使用需求,收藏夹内容无法及时同步是一个常见的困扰。360浏览器Mac版上线后能为这部分人群带来极大便利。

此外,鼠标手势、截图工具、双击关闭标签等功能将优化用户使用体验。用户可在设置中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调整。

据官方表示,不久后还将上线触控板手势功能。这样一来,更贴近Mac触控板的操作将帮助用户摆脱鼠标束缚,这也更符合Mac用户使用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