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岭蜂巢蜜——嚼着吃的天然蜂蜜

资讯 TOM    2018-12-05 13:57

邮乐爽十二的活动已经于12月4日正式上线,各种特色美食、美妆洗护、农副产品促销力度也是相当之大。很多小伙伴们也是可以足足过一把购物瘾,邮乐爽购十一天,惊喜连连,让你爽爽爽到家

秦岭蜂巢蜜——嚼着吃的天然蜂蜜

近日全国大面积气温骤降,各种办公场地以及公共场合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咳嗽的人,今天我们就来谈一款邮乐的冬日养生佳品--秦岭蜂巢蜜,纯天然的蜂巢蜜,它含有丰富的生物酶、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同时集蜂胶,蜂王浆,花粉,蜂蜜,幼蜂为一体,具有更好的保健治病功效,为蜜中之极品。由于秦岭蜂巢蜜产于深处大山之中,不易掺杂做假和污染,较分离蜜酶值含量高,羟甲基糠醛、重金属含量低,所以秦岭蜂巢蜜也是一种高级的营养性食品,因此,秦岭蜂巢蜜也被称之为“平价燕窝”。

秦岭蜂巢蜜——嚼着吃的天然蜂蜜

除此之外,蜂巢蜜还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蜂巢蜜具有高热能、抗菌消炎、养肺润肠、解毒护肝、益脾养肾、强行造血改善睡眠,促进组织再生,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等功效。蜂巢蜜具有较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对咳嗽等疾病有着特殊作用。另外,蜂巢蜜的美容美容效果也极佳,蜂巢蜜具有润泽皮肤、营养肌肤、清洁皮肤、除疤祛斑、养颜美发、保青春抗衰老等功效。提升人体免疫能力,对女性有美容作用的保健品。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延年益寿。蜂巢蜜能激活老细胞,提高老人健康的免疫力,增强造血功能,对老年、慢性病有良好的改善和康复作用。

一年仅采一次蜜,一次只为一口好蜜,此次邮乐爽十二也是大放折扣,秦岭天然蜂巢蜜疯狂折扣,一斤只需88,买五份还送一份,六份秦岭野生蜂巢蜜,超低价格带回家。

秦岭蜂巢蜜——嚼着吃的天然蜂蜜

秦岭野生蜂巢蜜,让你远离百病的养生佳品,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下单吧!

链接如下:http://np.ule.com/item/2386641-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