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中国集团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12-05 14:05

2018年12月1日,天气晴好,微风阵阵。在江西省省会南昌市,时代(中国)集团公司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成功签订合作协议。江西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余发新所长、蔡力创副所长、 中国绿色巨人管理学院院长,时代(中国)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泽根先生,时代生物多肽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会平先生等时代高层骨干出席签约仪式。

时代中国集团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成立于1980年。建所以来,取得了多项重要科技成果,为江西省的发展、建设作出了比较重要的贡献,共取得科研成果150余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5项,荣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拥有大量高水平、高专业、高技术人才、4个研究室以及3个学科团队。开展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生物技术、生态学科等。

此前,时代(中国)集团公司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双方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沟通,双方互相增进了解,并一致达成“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双方开展相关研究与开发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提高。

时代中国集团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参观了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的科研研究室,时代(中国)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泽根、常务副所长刘会平对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在科研的投入与高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期盼合作项目的落实,并殷切希望双方合作达成互利共赢。

时代中国集团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时代(中国)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极具实力的高端营养健康饮品、高端口服液生产企业之一,获得深圳市政府关于技术开发攻关的百万级资金支持。依靠校企合作的创新能力,确保产品领先,确保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用产品和方案帮助解决客户需求,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时代的初衷和愿景。

此次与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让时代(中国)集团公司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秉承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观,做大做强健康产业,为推动中国万亿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