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 Social Group荣获2018年 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两项殊荣

资讯 TOM    2018-12-05 14:43

2018年12月5日—香港) X Social Group (艾希妮网络公关有限公司) 客户达能集团凭借「Apta x 好习惯内容营销活动2017」于上周五举办的2018年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中荣获最佳内容营销金奖及最佳整合营销方案优秀奖两大殊荣,体现了X Social Group作为媒体代理商与客户合作无间,不断在数字化领域提升客户的影响力。

X Social Group荣获2018年 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两项殊荣
达能集团与X Social Group凭借「Apta x 好习惯内容营销活动」勇夺最佳内容营销金奖

第十届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颁奖典礼在上周五 (2018年11月30日)于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特设17个界别奖项,表扬香港不同行业出色创新的营销活动。奖项涵盖内容营销、视频营销策略、移动营销策略、原生广告营销及搜索营销等界别。

达能集团多年来致力为目标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达能旗下品牌Apta在2017年与所属香港雅虎Tumblr平台上的电子生活杂志BetterMe合作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内容营销活动,并开设专题页面,邀请来自不同界别的意见领袖,包括育儿专家如早期幼儿教育专家、言语治疗师及香港本地的妈妈意见领袖等根据儿童成长的不同阶段分享建议及经验,为孩子在身心灵健康和性格形成方面奠定稳固的成长基础。

「Apta x 好习惯内容营销活动」成功透过内容创作与目标父母受众产生共鸣,与他们开拓更紧密的联系,加上结合Oath营销产品方案制定整合营销策略,成功覆盖更广泛的目标客户。

X Social Group荣获2018年 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两项殊荣
达能集团与X Social Group凭借「Apta x 好习惯内容营销活动」勇夺最佳整合营销方案优秀奖

作为达能集团的媒体代理商,X Social Group十分荣幸能够见证客户的成功并参与其中。客户的出色表现和成就不断推动代理商为未来的数字化营销活动注入更多创新意念。

达能集团多年来在数字化营销领域中不断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育儿资讯,为孩子将来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并成功与目标客户产生共鸣,今年在Big Idea Chair网上创意广告大奖中勇夺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