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武冈卤豆腐

资讯 TOM    2018-12-17 09:58

12月4日,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爽12 年终盛典”的双十二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

邮乐武冈卤豆腐

本次“邮乐爽12 年终盛典”活动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助力拼神券”“超值半价拼”“拼团海购榜”“寻味家乡”“吃货时光”“居家优品”“时尚达人”“智能先锋”“魅力装扮”“邮储扫码购”以及邮品专区的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而此次推荐的商品是来自邵阳武冈的卤豆腐。

邮乐武冈卤豆腐

武冈卤豆腐富含人体必须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A、D和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而且"武冈卤豆腐"少盐、少油、少糖、符合合理膳食原则,有利于身体健康。据《武冈州志》记载,秦始皇谴卢生、侯生出海求长生不老丹。卢生、侯生自知无法求得长生不老丹,便逃至武冈,遁居云山。他们居云山后,深居简出,就地取材,用宫廷饮食之方,结合其炼丹的配方,开始卤制豆腐,其目的是为延长食物食用时间。早在西汉文景年间(前179-141年),武冈城区已开始制作卤豆腐。

邮乐武冈卤豆腐,卤香入味开袋即食,产品经过国家SC认证达到放心食品标准。详细的产品详细让你跟了解我们更放心。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586300-0-1.html?uspm=1.1.104715.GROUP.1.1

邮乐武冈卤豆腐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