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旦重庆游 到奥陶纪过一个高空项目和滑雪相伴的白色新年

资讯 TOM    2018-12-28 15:14

天气预报说,今年元旦假期,重庆主城有可能迎来雨夹雪,海拔600米以上,可能会迎来降雪天气。

网红重庆,今年元旦小长假,又将迎来客流高峰,洪崖洞等热门景区的限流是大概率事件。

打卡重庆,怎样才能在体验到重庆这座山城的趣味,又不必面对“看人头”的尴尬呢?

三天小长假,小编建议你花一天去万盛奥陶纪景区,这里不仅有刷爆抖音的吉尼斯纪录玻璃廊桥、悬崖秋千等悬崖游乐项目,还能感受南方少见的有滑雪有冰雕馆的“白色新年”,绝对让你的重庆之行更有特别之处。

雾凇中打卡网红玻璃桥、21米悬崖秋千

相比你一定被抖音上奥陶纪项目刷过屏。奥陶纪深谙8D魔幻重庆的精髓,在几百米高的悬崖边建设了一座超级好玩的“悬崖游乐场”。来重庆旅游,当然不能放过这个网红制造机,体验一下这个当下国内最刺激的高空项目,如果重庆主城12月30日天气出现雨夹雪,最低气温如预报般只有1度,奥陶纪出现下雪或者雾凇的概率将很大,白色的“背景”下发出来的网红项目视频,很可能会火。

元旦重庆游 到奥陶纪过一个高空项目和滑雪相伴的白色新年

这里首先要打卡的就是奥陶纪标志性的高空项目,这里有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网红玻璃廊桥——天空廊桥。这是一座修建在300高悬崖边的全透明玻璃桥,垂直伸出悬崖69.6米,行走其中,不仅可以获得往下看深不见底、往前看一览众山小的快感,还能切实感受桥体随着你的行走“地震”给你看的极限刺激。

这里还有奥陶纪的短视频点赞收割机——21米悬崖秋千,给你在悬崖边蹦极的快感。如果你的小心脏受不了这么硬核的刺激,这里还有18米、8米和4米秋千供你过瘾,尤其是坐在4米秋千上,月薪上万的推手小哥哥从背后手动“谋害”你,想想都觉得刺激。

元旦重庆游 到奥陶纪过一个高空项目和滑雪相伴的白色新年

最近,奥陶纪又新开放了一大批高空项目,再次让刺激指数直线飙升。这里有悬崖边的跳崖机,给你350米高空“跳崖”的即视感;高空飞翔,让你在天空中像鸟儿一样飞翔;西南唯一一部360度大摆锤,让你体验昏天暗地的眩晕体验;火箭蹦极,让你平地起飞,以必跑车还快的加速度弹入高空。

赏冰雕冰灯、滑雪玩雪不看天

按目前温度,奥陶纪景区应该会在元旦小黄金周降雪,不过,不管是否降雪,你去奥陶纪景区玩高空刺激项目的时候,一定能玩到雪,能拍到“下大雪”的照片或视频。

元旦重庆游 到奥陶纪过一个高空项目和滑雪相伴的白色新年

今年10月奥陶纪景区开始人工降雪,现在雪场里的积雪已经有1米深,是否能玩到雪,已经和天气无关。这里不仅有戏雪场,还有滑雪场,甚至还有一个全是冰做的梦幻王国。你可以在这里全露天的雪场中尽情玩雪,和家人孩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还能租借各类雪上设备,诸如雪地摩托、雪地弹力球、雪板等在雪上娱乐,还能在造雪机造出的雪花下拍出美美的“下大雪”的大片。

你也可以在这里体验滑雪的魅力,在雪道上肆意驰骋。除了滑雪玩雪,你还能在奥陶纪玩到其他开放滑雪的景区绝对玩不到的新项目——梦幻冰雕世界。这是一座完全由冰雕、冰灯等北国冰雪网红项目构成的梦幻世界,走在全是冰做的房子里,欣赏美轮美奂的奇幻冰雕、免费租借滑冰设备,在五条坡度不同的冰道上冲锋而下,那感觉放佛穿越到了北国。

在其他滑雪场,滑雪的价格普遍在120元/小时,但是在奥陶纪,滑雪只需100元/两小时。价格比其他景区便宜一半还多,要是一家三口来滑雪,在这里玩一下午,轻松就能省下上千元。奥陶纪的戏雪场,还提供免费的雪夹、雪铲供游客免费试用,只要交纳15元的鞋套费用,就能在这里免费玩雪了,最关键的是:你绝不会因为天不下雪而白来一趟,这里铁定能玩到雪,如果正好遇到下雪天,那就是锦上添花了。

元旦重庆游 到奥陶纪过一个高空项目和滑雪相伴的白色新年

对了,奥陶纪景区实行的是通票制,玩高空项目和玩雪,都包含在一张门票里面,唯一要提醒你的是,一定要早点出发,奥陶纪景区是重庆主城区外少有的网红打卡点,你要是9点前能到达景区,你坐悬崖秋千就会少排很久的队,景区为提升服务开通的忙闲系统,可以随时关注各个项目的游玩人数,自由调剂和安排游玩顺序,让这个假期不仅玩的好,玩的更刺激,还能享受一个真正的白色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