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投放 助力名企雇主品牌提升

资讯 TOM    2018-12-28 14:05

在市场大环境及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尝试灵活用工模式实现降本增效。作为位居国内灵活用工赛道的头部企业,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是多个知名品牌首选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为数百万企业提供了降本增效的灵活用工服务。兼职猫的灵活用工业务包含灵活用工一体化模式、兼职全职BPO/RPO、校园众包与地推,雇主品牌建设等服务,是兼职猫为企业客户提供的人力升级应用新模式。

同时,兼职猫不仅只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招聘服务,对于优质企业商家,兼职猫还提供优质增值服务为其进行雇主品牌的打造与宣传。12月,兼职猫便联合UR服饰、ZARA、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在一线城市CBD区域进行户外广告投放,助力企业招聘服务。

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投放 助力名企雇主品牌提升

联动品牌广告营销 数千万曝光促招聘

兼职猫深耕人力资源行业5年,潜心钻研企业灵活用工模式应用之道,对企业运用灵活用工一体化机制进行组织效能升级有独有的灵活用工创新模式。5年来,与兼职猫合作的企业已经覆盖了各行各业,其中零售、餐饮、快消服饰、教育、金融等行业服务效果最为显著。这类企业客户往往需要的是高素质人才快速到位的稳定人力供应模式,而兼职猫数千万的高校人才储备及覆盖全国快招网络,提供优质招聘服务,迅速高效地帮助此类企业客户解决棘手的招聘及成本问题。

自2018年起,兼职猫先后与UR服饰、ZARA达成合作,为其提供长期的全职、兼职人员招聘服务,解决其用人成本问题,合作中两大品牌的到岗人数和服务效率都接连创下历史新高,企业的雇主品牌效应也得到提升。为了扩大企业的招聘效果,联动平台与企业发挥综合品牌效应,自2018年12月起,兼职猫在数个一、二线城市主要CBD商圈进行大屏广告投放,携手优质合作客户,为UR服饰、ZARA以及品质合作客户名创优品提供了优质广告联合推广。

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投放 助力名企雇主品牌提升

据了解,兼职猫的海量线下广告投放覆盖数十个一线城市商圈,单品牌曝光日均超千万次,为联合品牌进行了良好的传播,增加品牌影响力和雇主品牌效应。同时,品牌的广告曝光为企业提高了岗位报名量,也为UR、名创、ZARA等企业寒假营业高峰进行了有力的灵活用工人员储备。

手握海量广告资源 将尝试更多有趣的跨界营销

据了解,自2018年开始,兼职猫便大力开拓线下营销场景,进行了海量的广告投放。2018上半年度兼职猫“盛夏百城品牌大推广”在全国多地展开,覆盖全国多所城市,结合开年返工潮流、开学季大招工、金三银四招聘季、暑假用工潮,进行多次大规模广告投放,同时结合兼职猫自有海量广告位资源,打造B端C端全覆盖的品牌推广矩阵。其中,兼职猫打造了覆盖式的线下多场景营销活动,包含商圈广告、公交车身广告、共享工具场景、线下跨界营销活动,结合线上实力宣传途径电视媒体、纸媒、应用市场流量等驱动,兼职猫在上半年便完成了数千万级别的广告投放曝光。受此影响,整体平台岗位报名量呈现翻倍上升,入驻合作商家配岗完成率显著提高,品牌宣传效用有目共睹。

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投放 助力名企雇主品牌提升

作为链接B端与C端的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一直致力匹配企业和用户两者的供需要求,为其提供符合刚需的人力模式,下半年,兼职猫在加大广告投放力度的同时,也在尝试开辟更多有趣的联动场景和宣传投放。针对C端用户的趣味工作、灵活就业的诉求,2018年4月,兼职猫为C端用户上线了创新的C2C兼职应用场景,同时联合其他新生代互联网品牌打造了兼职吸猫节、无用游乐场等生动有趣的C端线下跨界活动。在B端方面,兼职猫同样在进行积极尝试,2018年下半年兼职猫联动更多B端企业,积极开拓多元化联动宣传模式,开办线下人力资源沙龙,为优质客户提供价值百万乃至千万的广告位宣传权益,携手客户一起提高品牌曝光,同时打造双方优质雇主品牌效用,实现共赢局面。

兼职猫千万联动广告投放 助力名企雇主品牌提升

兼职猫表示,这一模式2019年将得到更好的升级沿用,届时兼职猫也还会继续扩大线下广告投放力度,为更多企业客户带来宣传和效益。同时,兼职猫也将探索创新更多的品牌企业跨界联动模式,优化招聘效果,带来增值效益。2019年,希望更多的企业商家可以加入兼职猫,一起探索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