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把睡眠调成静音

资讯 TOM    2018-12-17 11:14

2018年6月,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正式上市,作为HealthCare恒康家居品牌的主推产品,这款床垫深受家具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从目前消费者的口碑来看,除了释压舒适之外,这款床垫的静音效果也深受好评。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把睡眠调成静音
(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

在弹簧床垫领域,床垫的噪音一直是床垫厂商的痛点。那么作为一款记忆绵弹簧床垫,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如何做到静音抗干扰?

一、独立袋装弹簧

在低端床垫领域,弹簧床垫所使用的弹簧是已有上百年历史的整网弹簧,这种弹簧极易老化,再加上弹簧连成一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处受到压力发生响动会带动整张床垫响动。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采用的是更为先进的独立袋装弹簧,相比于古老的整网弹簧工艺,独立袋装弹簧将每一个弹簧单独入袋,保证弹簧互不干扰,不会产生“个体响动,整体响动”的情况,从床垫发声的源头遏制声音的产生。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把睡眠调成静音

二、多重结构,层层消音

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另一个静音的秘诀是合理的设计。从这款床垫的结构来看,内部有14cm的独立袋装弹簧,这是整张床垫的支撑层。尽管弹簧已经分袋,但仍有一定的概率会发出响声,为了尽量减少床垫的噪音,这款床垫在弹簧支撑层上面覆盖了6cm的海绵结构,可以有效隔绝床垫内部发出的声音。

三、更优质的材质

有很多独立袋装弹簧的床垫依旧噪音很大,让人感觉像是买了一张假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弹簧所选的材质较差,属于“一压到底”的那一类。而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采用的是70号碳素钢,优点是弹性更好、强度更高,可以保证床垫的支撑性,且不易损坏。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把睡眠调成静音

除此之外,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采用的弹簧是酒桶状,上下细、中间粗,支撑性和耐用性更好,噪音也更小。

一张好床垫一定是一张静音的床垫,想要彻底去除床垫的响动,很考验床垫厂商的实力,以上三点是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能够保证静音的秘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