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资讯 TOM    2018-12-17 12:09

古典传统的艺术精华与现代的视听理念发展融合在一起是什么模样?国风美少年男子组合木及少年或许就是答案本身。在前不久首张EP《眸光》上线赢得众多好评后,他们终于要正式出道了!12月18日下午2点,酷狗直播全程同步放送木及少年出道发布会,让所有的粉丝一同见证少年们锋芒绽放的时刻!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木及少年”初看就是个非常独特的名字,实际上,这一名称是从“极少年”衍生而来,“极”意味着极致、极限,在能量上登峰造极却永远没有终点,少年们以此为名也是希望自己可以不断突破不断进步,为粉丝传递一种正能量。

木及的独到魅力在于他们不仅是一队追求进步与突破的组合,还在于他们罕见地将国粹文化结合到组合之中。“木及”的衍生便是中国传统“太极”文化的体现,《易经》有云:“易有太极,是生两仪”,所以组合将一“极”分两字,合而成一体。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关于国粹文化的融合,木及少年可不止在名称上下表面功夫,苏尔、林亚冬、王艺龙、张达源、李东山、李明轩、杨博祎七位成员均来自各高等院校的曲艺类、武术类、国学类等专业,长期接受过国粹文化的熏陶。或许在普通观众看来,艺人只要年轻貌美就能轻易获得人气,所谓文化不过是一套空洞的说辞,但木及的少年们,正是出于内心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挚热爱,才会走上这么一条独特的国风组合道路,这也是他们成立之初就被粉丝们冠以“真·少年”名号的原因。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长时间在京剧、武术、中国杂技、书法、古乐器等文化环境中的浸染塑造了他们独特的风格,而组合成立后维持不断的国风培训课程也进一步雕琢了少年的魅力。日前率先推出的《眸光》与《少年精气神》两首作品,就以一快一慢两种风格将国风特质展露无遗。无论是慢歌中的对戏曲、鼓点的融入,还是快歌里对流行rap与国风乐器的结合,都让乐迷们颇感惊喜,送上大批好评。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即将到来的出道发布会上,木及少年们不仅将现场演唱EP中的两首作品,还会为粉丝们献上精彩的国艺展示,让粉丝们真实感受到他们的热爱与成果。通过酷狗直播观看发布会的粉丝更有独家线上互动权益,让木及成员亲自回答弹幕问题并有机会获得专属福利,据悉,热曲《眸光》的全新MV也将在发布会中全球首次公开,直播间粉丝可同步先睹为快。

中国首个国风男团即将出道!酷狗直播见证国粹气质

不想错过木及少年们带着光芒的启航时刻?现在就抓紧时间去酷狗直播官网或APP上预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