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苏宁手机超市店增长50%,双旦优惠更诱人!

资讯 TOM    2018-12-17 16:13

双十二让用户享受了一波购物优惠,消费者乐此不彼的“清库存”,苏宁手机在12月13日公布了双十二商超渠道业绩,在苏宁手机线下销售渠道中,大润发、欧尚等超市店渠道占比15%,本次双十二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50%,苏宁凭借着各种活动途径发放优惠券、跨店打折、现金红包,让用户放心去喜欢。

双十二苏宁手机超市店增长50%,双旦优惠更诱人!

火爆的双十二刚过去,苏宁手机又马不停蹄推出了线下门店的双旦活动,优惠力度更加诱人。活动攻略一,60元券限量1万张立即领取;活动攻略二,买指定手机再送价值219元的极物保温壶1个;活动攻略三,使用苏宁金融扫码支付随机立减4999元;活动攻略四,旧机回收最高返488元。苏宁在双旦通过多种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全新的消费方式,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双十二苏宁手机超市店增长50%,双旦优惠更诱人!

其实不仅是接下来的双旦活动,苏宁手机以旧换新同样值得期待,陪伴我们多年的旧手机无处安放,不如来苏宁手机以旧换新。苏宁线上与线下并肩作战,以旧换新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在线下门店,参与以旧换新,就有机会获得苏宁卡;以旧换新购指定新机,最高优惠800元。在苏宁线上有旧机回收加价券:满519加50,满919加100,满1919加200,满3919加400,多台手机还可享受阶梯式奖励。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去线上或线下参与以旧换新活动。

双十二苏宁手机超市店增长50%,双旦优惠更诱人!

苏宁作为双线智慧零售的引领者,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融合,通过智慧零售实现消费场景互联,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优惠和最满意的服务,所以说无论是苏宁的双旦活动还是以旧换新活动,都是消费者抓住年度最后一波优惠的好机会,心动不如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