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12-28 17:25

12月28日,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挂牌后各领导合影)

张江会场内,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沈蔚女士、上海合金汇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先生、上海保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武庆先生以及保罗生物管理层领导悉数亮相,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合影)

利剑出鞘,硬实力角逐资本市场

保罗生物长期致力于微生物资源挖掘、发酵工艺研究及功能产品的研究开发,形成了保罗特色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目前有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功能性化妆品、日用洗护系列产品、生物农业(饲料、肥料)等领域的产品百余种。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保罗院士专家工作站、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工程技术中心、北京市农业功能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建立世界菌种保藏中心分中心认定的863号功能性菌种库。

继2012年3月保罗生物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挂牌之后,此次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标志着保罗生物全面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开拓创新,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2003年创建至今,保罗生物深耕微生物科技,以优质的益体微生物产品服务于大众健康,让生命充满活力。作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专业推荐机构,上海合金汇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先生表示,伴随着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小企业也可以拥有资本世界大舞台,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和完善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让有梦想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登上不同层次的资本市场,快速成长壮大。

在支持科创企业融资方面,上海地区曾进行过N板(科技创新板)和战略新兴板两次尝试。N板(科技创新板)成立于2015年,是支持上海地区“四新”(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企业的OTC市场,设立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先生现场也表示非常看好像保罗科技这样的科技创新企业,大力发展科技事业,一定要矢志不移自主创新,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这才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不忘初心,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性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保罗生物在国际微生物的夹缝中、在中国微生物酵素一片空白的沙滩上,实施了令世人震撼的科技突破,打造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武庆先生致辞)

上海保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武庆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保罗生物在“微生物、高科技、大产业”的方针指导下,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致力于发展现代生物经济,努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合金汇盈总经理李建军先生致辞)

据了解,保罗生物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和中国医科院等国家级科研院所,聚焦世界领先的微生态制剂技术的产业化应用,着力于人用功能性菌剂和农用功能性菌剂两大领域的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已开发出了以生物药品、保健食品和生物肥料及生物饲料为主要领域的近百个品种。

事实上,保罗生物近几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在北京建立了第27家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站以高福、邓子欣和赵国屏院士及其团队为核心的技术筛选和评价平台,支持公司技术攻关及战略发展,并为成熟的科研成果提供“中试及转化”平台,成为众多科研成果的孵化器和加速器。现已成为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微生物制造产业化基地,科技部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认定的产业化生产基地和国家863计划项目研发实验基地。

保罗生物牵头由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城弘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多方投资入股的山东中科生物科技产业园(武城)项目,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京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占地约500亩,分三期建设。集创业空间服务、互联网平台、生物技术研发、科技中介服务为一体,建设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模式的实践区和京津冀系统发展的示范区。

E转N板(科技创新板)挂牌!不忘初心,保罗生物开启角逐资本市场新征程
(上海电视台对武总的专题采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如武庆先生所说:“保罗生物已经走过了创建、发展和成长等不平凡的道路,在今后的征程里仍然会碰到挑战和曲折。然而,只要我们心存美好的梦想,不忘初心,一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让微生物服务于每个人的健康,未来保罗生物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市场的发展的理念,紧密围绕着国家生物产业战略导向,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的指导下,规范走好资本市场发展之路,在未来形成更强的爆发力,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