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资讯 TOM    2018-12-17 16:31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2018年12月14日,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盛大开业。

从大明宫到大雁塔,从钟鼓楼到兵马俑。贵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从不乏经典隽永的传世之作。这座城市绵延千年的宏伟历史,亦是中华璀璨文明最真实的写照。在千年后的今天,时代的焦点再次汇聚西安。言几又携手迈科集团,在西安打造了言几又的第三家旗舰店,向世人展示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的“岂止于美”。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当言几又遇见迈科中心

言几又是集书店文化、咖啡文化、文创产品、餐厅酒吧、亲子乐园等为一体的新生活方式体验店,现已在全国十多个主流城市开设了50余家门店。品牌名称“言几又”来源于繁体字“設”的拆解,并确立以“设计力”为核心价值理念,旨在探索介乎家与写字楼之间的第三种可能,一个真正属于你自己的生活美学空间。在言几又多元场景的文化空间中,酝酿着无限种深入人心的生活方式体验。

这种富含巨量势能的“体验创造力”,正是言几又的本质基因,也是“文艺居心力”的核心所在,是汇聚所有业态所呈现的终极闪光点,更是用文化初心对抗互联网机械逻辑的人文精神。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位于迈科中心摩天双子塔的商业裙楼西南区域。迈科中心坐落于西安高新CBD,由216米的单一业权高端写字楼和165米的国际五星级君悦酒店所组成,双子塔之间以空中观光连廊相连接。这里聚集了各界精英人才,是现代高科技的聚集地,西安高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一个高颜值的城市文化空间。当言几又遇见西安迈科中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日本著名设计师池贝知子倾力打造西安城市文化新地标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池贝知子女士倾力打造。池贝知子的代表作品包括刷新了大众对家电店认知的日本二子玉川茑屋家电。她崇尚回归生活,把阅读放进生活里和真实的生活对话,“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会厌倦的日常风景”是她在空间设计上一直坚持的理念。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设计师池贝知子女士

池贝知子此次的设计灵感源于西安著名的大明宫,是一个由数个房间连接组成的广大空间。其中又隐藏了多个大大小小的独立空间,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特性,就像一个个GIFT BOX,只有走进去之后才会感受到不同空间的不同气息。空间内部不存在既定的路线,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喜好自由游览,探索每一个GIFT BOX,寻找那些被池贝知子隐藏在其中的风格之美。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是池贝知子在中国的第一个作品,也是迈科集团配合西安市建设“书香之城”而着力打造的西安城市文化新地标。迈科集团高层在出席发布会时更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人们的生产、生活及组织模式也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城市正在经历着一场从工业文明向新生态文明的革命新剧变,“智慧、生态圈、文化、生命、可持续”这些理念将相互叠加、相互融合并无缝嵌入到我们未来的城市中。伴随着大众消费理念的更新,迈科专注于打造精神消费的升级,此次携手言几又,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迈科正在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加多的精神消费场所。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主题书桌

言几又,让美学归于生活

在发布会现场,迈科投资控股集团资产管理部、迈科商业中心总经理何昕,言几又董事长兼CEO但捷也就这一点和池贝知子女士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先生进行了一场关于文化生活美学的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好产品的灵魂不在美丽的皮囊,而是细节中的点滴。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作为言几又所有门店中规格最高的一家店,以它4500平方米的两层广袤实体空间为背景,13万册藏书为基底,用多元业态背后的话语体系为输出介质,致力于构造一个提供“生活方式体验”的文化磁场,让每位光临的客人都能得到更加自由和放松的身心,体验真正的自我。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开业发布会四人对谈环节

对谈中,池贝知子女士表示:“言又几·迈科中心旗舰书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核心,书店周边有很多高级五星级酒店和高级办公楼,这里聚集了各界精英人才,是现代高科技的聚集地。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一个古今文化聚汇的地方,期待本书店成为现代文化与历史文化、西方文化与东方文化交流融合的场所。”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隆重的剪彩仪式成为当天活动的高潮,在观摩完整场发布会,领略过迈科与言几又的文化蓝图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将为西安这座古老的城市带来新的血液,新的激情,和一张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剪彩嘉宾为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隆重剪彩

惊叹岂止于美

自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试营业以来,前来探店的粉丝络绎不绝。设计的最终交互是人,当这份绝于尘世的设计之美被填充进烟火气之后,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恰如其分。置身其中,各种惊叹声更是不绝于耳,来往客人驻足凝神,纷纷沉浸在对“美”的向往中……

随着业态的不断解锁,各类体现生活美学和生活态度的活动也在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开业这天逐一拉开帷幕。而9大不同业态的陆续亮相,则将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所提倡的生活哲学诠释得淋漓尽致。

l艺术

会空间将艺术美学及思考融入生活,传播当代艺术文化,点亮生活的每个角落。

l美食

奈九居酒屋,精品自创日式料理与中华文化在这里产生碰撞和交集,浓浓的复古民国日式店面装修加上绝无复制性的收藏与设计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用餐体验,是一家真正意义上有趣的“概念型“居酒屋。

Sevenplus柒楽,一家带着人类都有着与生俱来的对美食的热爱,以商务性、营养均衡性、休闲型和多样性为特色的重新定义美食的美式餐厅。

京楽亭,一家能精准把控氛围并传递绅士化生活理念,以产品为本质的,具有价值观与生活方式输出的属性高端社交场所。

l丽人

蒂朵美甲,秉承“将美与爱传递给我们身边每一个人”的理念,专注于中高端市场的美甲沙龙。

HairCode,参与过包括杂志平面拍摄、广告造型、艺人明星、电视台及电台主持人、时装发布会以及演唱会的发型设计及化妆造型工作,为国内众多明星进行过造型设计。

l科技

华为,一如既往的秉持着“科技改变生活”的使命,用更好的产品给日常以更多的美和惊喜。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所带来的惊喜又岂止于此?12月充值满赠活动大力进行中,独家特饮“年华”暖心上线,美食导演姜老刀的新书《日食记》签售会也将在12月15日举办……这个冬季,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是你抵御严寒的温暖港湾。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流连于理想生活,西安迈科言几又“岂止于美”

“100个人有100种生活”,相信每一个你都能在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找到属于你的那个GIFT BOX,发出那一声惊叹的“岂止于美”。

言几又·迈科中心旗舰店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12号迈科中心1-2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