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环保体系日渐完善,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创新!

资讯 TOM    2018-12-17 15:49

2018年是环保政策落实年,随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不断的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发展、循环发展成为社会共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得到了全面的推进;我国环保体系也得到了极大的完善,多条法律、法规、政策、标准等日渐完善。

尽管目前环境治理各方面成效显著,但以十三五规划的目标来看,依旧是任重而道远,环境污染治理能力和治理基础仍旧很薄弱,同时我国当下大气污染、饮水安全、生态保护等问题形势紧迫。我国多家从事环保企业单位纷纷自主响应,华洁环保就是其中之一。

我国环保体系日渐完善,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创新!

华洁环保作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也是集环评资质、多项研发专利技术和多项环保资质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龙头企业。自2002年,宜宾华洁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等污染防治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废水处理站代营运等工作,同时集工程设计、施工代理运营、在线监控设备安装销售等为一体。

2018年后,华洁环保成为了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华洁环保首先为企业提供了环保设施的管理工作,确保环保设施可以正常运营,保证企业的污染因子长期稳定的达标排放;环保的第三方运营,推动了环保设施向社会化、专业化迈进,是中国环保行业一次历史性的转变,取得了较大的环境和社会效益。

华洁环保是国家级高级技术企业、中华环境投资联盟理事单位、四川环境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宜宾市环保龙头企业、重点上市培育企业、临港区规上企业、参与重大事故抢险指定企业,2017年更是列入第一批“十三五”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单。同时,华洁环保连续多年荣获宜宾市翠屏区环境友好型企业、扶残助残爱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我国环保体系日渐完善,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创新!
我国环保体系日渐完善,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创新!

华洁环保一直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川南环保一流品牌”和中国页岩气危废处理领导品牌,在环保行业里向更高平台攀升、向更宽领域拓展,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之四川篇章奉献着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