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蓟州溶洞】千人徒步大会 八克白为户外运动加油

资讯 TOM    2018-12-17 14:34

近年来,滑雪、登山、徒步等户外活动渐成为一种休闲时尚的生活方式,悄然引领着运动新潮流。12月15日,第二届穿越【蓟州溶洞】千人徒步大会在灵气山下正式启动,本次穿越活动在原有模式基础上,推出滑雪体验活动。大会吸引来自周边千余名户外爱好者报名参与。创新运动营养品牌八克白也参与了本次活动,组成八克白小队,为户外运动“加油”。

八克白现身徒步大会 由“室内”向“户外”进军

12月15日一场时尚、健康、休闲,运动、交友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穿越【蓟州溶洞】千人徒步大会以“徒步越万年 健康每一天”为主题,徒步线路距离全程7公里。在徒步穿越亿万年前大自然打造的独特空间基础上融入了滑雪体验,集生态旅游与运动为一体。八克白组队参与了本次活动,将“运动后 蛋白Go!”的理念带到户外运动群体中。

助力【蓟州溶洞】千人徒步大会 八克白为户外运动加油

正确认知蛋白质补给 突破“肌肉”锻炼固化印象

“运动+蛋白质”带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粗壮的胳膊、大块的肌肉。大多数人还停留在“练肌肉的人才补充蛋白质的状态”。八克白突破室内限制,走向户外运动,打破固有印象。

助力【蓟州溶洞】千人徒步大会 八克白为户外运动加油

蛋白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是肌体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组织更新和修补的主要原料。所以在经历大强度的户外运动后,必须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为身体提供能量,以维持各机能的正常运转。缺乏蛋白质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易感冒、疲劳、活动能力不足、伤口不易痊愈等,这些都是户外运动的大忌。

本次活动,是八克白由室内运动健身空间向户外运动项目覆盖的第一步。八克白相关工作人员在与本次活动参与者沟通时表示:运动后加强蛋白质的补充,为身体恢复提供充足的营养,开启科学运动模式,减少运动后身体的负面效应,这个才是运动后营养补充的重要之处。“我们希望喜欢运动,并将之当做一种生活方式的人群能够获得更加科学的运动理念,开启运动+补充模式,真真正正的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思维不再局限于只有炼肌肉的人才需要在运动后补充蛋白质,提升中国运动人群的运动营养意识,让运动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