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连支付院士工作站获得认定 顶尖金融科技人才加盟

资讯 TOM    2018-12-06 11:48

近日,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正式公布了2018年杭州市院士工作站认定名单,经过前期申报、实地调研、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连连支付院士工作站顺利获得认定。

院士工作站是以企事业单位为依托,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及其创新团队为技术支撑,以提高依托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的的科技创新平台。

连连支付院士工作站获得认定 顶尖金融科技人才加盟
(连连支付院士工作站获得认定)

连连支付院士工作站筹备于2017年,吸引到了北京大学高文院士、浙江大学陈纯院士等行业顶尖人才加盟组建,以期在人脸识别、区块链、大数据风控等金融科技领域实现突破。

高文院士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与工程科学部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多媒体数据压缩、多模式接口以及虚拟现实等研究,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次、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次、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

陈纯院士系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率领团队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和系统开展了重点研发,开发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实时智能分析处理平台“流立方”,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

在十多年的发展中,连连支付始终以创新和合规为驱动力,在金融科技领域,连连支付推出了“支付+”战略,以支付业务作为基础核心和切入点,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赋能和市场化应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

在人工智能上,连连开发出了解决用户远程身份识别的智能风控监测技术;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连连打造了“云慧链”产品,实现了数据共享、隐私保护、数字合约、用户授权、充值支付、资金清算等功能;借助大数据技术,连连打通了企业的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通过供应链金融,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了新的金融生态。

未来,连连支付将以“数字赋能世界”为使命,通过极具创新能力的金融科技服务,搭建一个连接全球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的服务网络,成为数字时代全球新资金网络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